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九阴真经念萝坝门派背景全介绍

  香罗红衣胭脂血,回眸百媚笑红尘。念萝坝以女子为尊,女弟子个个仙姿绰约、妩媚妖娆,多少世间男子甘愿在她们的裙摆下俯首称臣,甘愿为奴也要加入门下,但 是她们却也是冷漠绝情、心狠手辣。念萝仙子遍布天下,上至皇城官宦,下至江湖市井,天下或许属于英雄,但是谁能够左右英雄,便能够左右天下。念萝坝,天罗 摄魂舞为西域第一魔功。其他门内武功更是隐狠毒辣,招招置人于死地,但被杀之人往往都是在不知不觉中死去,死前都会面带微笑,看不到死去的痛苦之色。

  亲近宗派:唐门

  唐门姥姥唐凤乃念萝坝第十七代尊主之女,曾为尊主候选人之一。后嫁于当时唐门门主的长子唐尽,便放弃一切,改名唐凤。如今唐凤能执掌唐门大权,也与念萝坝的隐秘运作分不开关系。

  念萝坝尊主:水寒秋

  水寒秋实是一位纯真善良的女子,只因肩上重担,不得不做了许多违心之事。她虽不喜算计,却并非不擅。她对于天下政权的分析把握,精辟而直中要害,看似无动于衷,其实依然稳操胜算,每一条故事,都不能脱离自己的掌握。

  门派所在地:成都

  谁也不会想到邪名卓著却又让人心存向往的念萝坝竟然座落在“繁华天府”之称的成都城附近,多年来一直暗暗操纵着成都的许多事情。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