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12-05 10:42

九阴新版公测日期确定 新门派玩法视频曝光(2)

  【门派任务】

  飞檐走壁

  长风镖局燕京分舵飞贼横行,镖局上下颇为忌惮。燕京分舵夏云雪调遣局内手脚灵活之人擒杀飞贼,清除燕京分舵之隐患。追杀过程中会陆续有拦路蟊贼替同伙阻挡你的追击,但只要能拜托他们成功击杀飞贼,便有丰厚的任务奖励。

  镖道扬威

  运镖护镖之道路蜿蜒曲折,时常险象重重。燕京分舵向不平的镖队还差镖头和一些趟子手、木匠,特招募局中高手相助,路程中将可能遇到山贼劫镖、地头蛇对山头,闲暇时还能和女掌柜划划拳,只要成功到达目的地便有酬谢。

  受邀坐夜

  苏州分舵郭诀收到不少有权有势的达官贵人之邀,诚请长风镖局派赴局内高手前往坐夜守更。正所谓拿人钱财与人消灾,坐夜过程中需要妥善应对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当然,翌日交接时酬劳自是丰厚。

  水路行镖

  沿海时常遭受倭寇骚扰,其大多三五成群、神出鬼没、得好即收,机动性极强,官兵屡缴不灭。长风镖局苏州分舵水路行镖也饱受海上倭寇侵扰。近日,郭诀重酬发布水镖任务,诚邀局内好手力保船货两全。

  大漠行镖

  镖行大漠不仅需要时刻保持谨慎以防劫匪偷袭,更要有能力应对复杂多变的天气气候,以及妥善分配水源。金陵总舵司南将组建镖队前往塞外,对于局内弟子倒是一个外出历练的好机会。

  夺镖大会

  夺镖大会乃是“天下第一镖局”长风镖局之盛会,是对局内弟子近期修炼成效的一次考验。镖局重金租用金陵皇家比武场,可在金陵总舵闻毅城处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将根据大会流程经历两轮预赛、决赛最终击败BOSS。夺镖大会成功结束后,长风镖局将在苏州游街欢庆,届时可至苏州比武区找闻毅城获取大会奖励。

  香罗红衣胭脂血,回眸百媚笑红尘——念萝坝

  香罗红衣胭脂血,回眸百媚笑红尘。念萝坝以女子为尊,女弟子个个仙姿绰约、妩媚妖娆,多少世间男子甘愿在她们的裙摆下俯首称臣,甘愿为奴也要加入门下,但是她们却也是冷漠绝情、心狠手辣。念萝仙子遍布天下,上至皇城官宦,下至江湖市井,天下或许属于英雄,但是谁能够左右英雄,便能够左右天下。念萝坝,天罗摄魂舞为西域第一魔功。其他门内武功更是隐狠毒辣,招招置人于死地,但被杀之人往往都是在不知不觉中死去,死前都会面带微笑,看不到死去的痛苦之色。

  亲近宗派:唐门

  唐门姥姥唐凤乃念萝坝第十七代尊主之女,曾为尊主候选人之一。后嫁于当时唐门门主的长子唐尽,便放弃一切,改名唐凤。如今唐凤能执掌唐门大权,也与念萝坝的隐秘运作分不开关系。

  念萝坝尊主:水寒秋

  水寒秋实是一位纯真善良的女子,只因肩上重担,不得不做了许多违心之事。她虽不喜算计,却并非不擅。她对于天下政权的分析把握,精辟而直中要害,看似无动于衷,其实依然稳操胜算,每一条故事,都不能脱离自己的掌握。

  门派所在地:成都

  谁也不会想到邪名卓著却又让人心存向往的念萝坝竟然座落在“繁华天府”之称的成都城附近,多年来一直暗暗操纵着成都的许多事情。

  【入门基本要求】

  1.服务器已开启3内九阴志;

  2.实力达到神乎其技以上;

  3.必须为女性;

  4.男子仅能通过念萝花会拜入门下;

  5.当前为唐门,或无势力无门派;

  6.无出师和叛师BUFF效果;

  7.当前未被通缉;

  8.当前未处于劫镖状态;

  9.善恶便签必须为“狂”或“邪”;

  10.必须为琴师、或毒师、或农夫;

  11.无门派代掌门、长老、执事身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