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12-05 10:42

九阴新版公测日期确定 新门派玩法视频曝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阴真经》2014年收官巨献“枪舞山河”即将于12月18日重磅公测,长风镖局、念萝坝携新八大门派登场,帮会2.0版全面升级。无等级、轻功、奇遇、超百种正宗武学,近20大门派等待所有武侠迷谱写武林传奇。今日,特色门派念萝坝门派背景、入门条件、门派特色及玩法活动等全面曝光,一同先睹为快。

枪舞山河logo枪舞山河logo

  长枪纵马观江月,虎步龙行踏波潮——长风镖局

  近日苏州城门外告示栏处张贴了“天下第一镖局”长风镖局招募新丁的消息,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扬名立万的机会,可前去了解一番。丐帮门下弟子可前往帮主萧天放通过任务领取推荐信,交于长风镖局老主人狄关后拜入门下。长风镖局名扬天下,总舵设于金陵主城,分舵设于燕京城内。此外金陵、燕京、苏州、成都、洛阳均设有堂口,便于局内信息传递和弟子历练。今日新门派长风镖局视频正式曝光。

《九阴真经》

  【内功&套路】

  第一套内功:天龙劲

  内功属性:阳刚

  可修炼最高层数:49层

  特效:

  每次攻击都有一定几率生就一道拳劲:外功威力提升12点,该拳劲累积至10层后一段时间内将无法继续催发。

  劲气护体:拳劲叠满后若被攻击则会散去衍生成劲气使自己在10秒能抵挡最多400点伤害。

  第二套内功:凌云心经

  内功属性:阳刚

  可修炼最高层数:59层

  特效:

  云接:被攻击时有一定几率使自身接下来7次受到的伤害被吸收30%。

  云引:每次吸收伤害时会积蓄一股劲力,攻击会附带所有劲力对目标造成额外刚伤害,外功威力越高,劲力越强,伤害越高。

  【门派特色】

  枪挑天下

  古有赵子龙单枪战群雄,今有狄关长枪挑天下。长风镖局成立之初大当家狄关以一杆长枪打遍天下无敌手,闯出赫赫威名。如今局中上下均苦练枪法,在武林中也算独树一帜。

  飞禽探哨

  长风镖局之所以在江湖中享有“逢镖必达”之美誉,与它独特运镖手段密不可分。以云信鸽、长风鹫、百里鹰充当斥候,打探和监视周边事况,屡试不爽。

  策马奔腾

  策马奔腾,快似闪电疾如风,古道沙场任驰骋。马背上的人生,长风镖局常年人不离马,练就了精湛的马上功夫。战斗状态下可召唤坐骑,进可追击杀敌,退可迂回防守。

《九阴真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