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7-29 15:42

武侠大作 九阴真经诠释真武术内涵

  为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增进各国对中国武术的了解和认知,促进各国武术界与中国武术界的交流,2014年7月26日,“金沂蒙·广星杯”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大会暨“全球功夫网”杯第三届国际功夫交流大会开幕式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行。

  武术源于中国,属于世界;属于体育,高于体育。武术是思想与肢体语言的结合,是艺术与美学的结合,是力量与技能的结合。武术是一项开发人大脑和肢体相互协调发挥的运动,是一门提振全人类精神意志的科学技术。然而,由于人们对武术的片面认识,武术的世界性发展受挫。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作为游戏蜗牛鼎力打造的数字武侠网游品牌,采用最先进的游戏引擎模拟最真实震撼的武侠世界。游戏不仅跳出传统游戏的等级牢笼,还数字武侠以本真,而且还开创性地提出了以“实、虚、架”为要点的特色PK系统,深刻揭秘武术内涵,深受广大武侠迷的追捧。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早在2012年6月初的美国E3大展上,游戏蜗牛宣布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全球代言《九阴真经》,并推进“武术入奥”,《九阴真经》正式开启全球运营战略。随后,《九阴真经》相继进军香港、台湾、马来西亚、俄罗斯和北美地区,真武侠闪耀全球。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日前,蜗牛公司更与国际武术联合会强强联合,双方将整合数字技术、全球顶尖3D动作捕捉硬件和世界武术赛事、一流冠军选手等资源,采集武术信息,建立全球3D数字武术库,通过将传统武术与现代数字技术的融合,让更多人体验到武术的魅力。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2014年8月8日,《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侠客行”颠覆公测在即。全新五大地域、双世界玩法、寻密境寻宝、打造世外家园、近百全新武学、新八大门派等内容将在新资料片种逐一亮相,内容丰富,值得期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