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7-25 14:27

探秘新江湖 九阴真经侠客行生存守则

  高原白雪、大漠狂沙,被诱惑而来的我们如同新生儿般,即因新世界慷慨展现的美丽而震撼,又为新世界潜藏隐匿的危险而颤栗。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庞大江湖世界中,将演绎出怎样的武侠传奇呢?《九阴真经》8.8“侠客行”资料片将给所有探索江湖的机会,与自然与未知的危险作斗争,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一、背上行囊整装出发

  开展新的冒险之前,需要了解一下江湖世界专用的新行囊。

  1、物品转移

  武林世界的旧行囊在江湖世界不可使用,旧行囊中的物品想要带到新世界,必须在家园中使用行囊架将所需物品转移到新行囊中。而在新世界中搜寻到的宝物将装进新行囊中,带回家园后再使用行囊架将所需物品转移到旧行囊中。

  小贴士:新旧行囊都将收到二级密码的保护,转移物品之前记得先解锁哦!

  2、功能介绍

  新行囊外观与旧行囊相差无几,也分为装备栏、材料栏、任务栏和物品栏。初始大小是18格,最多可使用2个江湖世界专用扩充包裹(旧行囊不可用)。在新行囊中可以进行移动、叠加、整理、拆分、丢弃操作。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扎营支帐引路归家

  在江湖世界中可以支起自己的营帐,虽不可抵御野兽仇敌,但可以提供一个暂时休整的场所,可以选择在此生火取暖、烧烤进食。营地还是归返家园的唯一途径,侠士们在新世界中探险厮杀,为保所寻所获不被不轨之徒及仇家敌对劫走,需得不时回家整顿,只有牢记自己扎营的位置,才能将身上的财宝顺利带回家中。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