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7-25 11:00

探索江湖 九阴侠客行六大秘境前瞻解析

  真实大江湖,仗剑行天涯,《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侠客行”8月8日震撼来袭,拥有超大场景的“侠客行”,生存探索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率先带来秘境解读部分。六大秘境:北原无名洞、神水宫、古墓迷洞,西域石林洞府、金蜈洞、楼兰秘窟。三分探珍宝七分寻真相。相同秘境,单人探索,不同选择,多种结局。

  古墓秘洞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探索热度:★★★★

  密境守卫:古墓派侍女、古墓派门人、李妍霜、杨池蕊

  座落于北原宁静雪谷之中,埋没隐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杨池蕊在闯荡江湖之际遇与陆无铭相爱,至此隐居于古墓谜洞。然而杨池蕊之徒李妍霜不甘寂寞勾搭陆无铭,却导致陆无铭喋血洞口。真相几何?谁是真凶?探险者的每一个决定都将改变剧情发展,一起化解即将来临的危机吧。

  神水宫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探索热度:★★★★☆

  密境守卫:神水宫弟子、神水宫高手、水姬

  座落于北原皑皑雪山之上,与世间脱离。神水宫水姬在江湖名声显赫,却从不涉足江湖恩怨。但是北原发生种种事情却直接指向神水宫。秦王曾经在神水宫出现过,妙僧空明经常出入神水宫;天兮同神水宫的宫女数次出现冲突,风起云涌汇聚神水宫,真相即将揭露。

  无名洞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探索热度:★★★☆

  密境守卫:傀儡人

  座落于苍茫北原的荒林之中,看似荒芜实际却隐藏着无尽危险。该洞可能为“淫魔”潜藏之地,“淫魔”生性好色,手段残忍,八年前因为一次入室采花被江湖正邪两道追杀,从而被迫逃亡北原,隐姓埋名苟且为生。天兮逃向北原却神秘失踪,按照沿途线索分析,极有可能被淫魔囚禁于此。

  金蜈洞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探索热度:★★★

  密境守卫:毒虫、幽冥宫弟子、幽冥宫护法、白飞飞

  座落于西域沙漠之中。幽冥宫二宫主白飞飞为了向大漠鬼城城主雷行空复仇而在此地修炼武功,在此有可能打听到极品灵药千年肉佛的下落。

  楼兰密窟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探索热度:★★★★★ 密境守卫:木甲人、机关木人、机关铜人、麒麟

  传说神秘的楼兰宝藏就藏在此地。只有与西域内势力较好,才能最终获得认可,拿到楼兰密窟石钥匙。冒险者选择势力将影响剧情发展,敌对和第三方势力也对楼兰宝藏志在必得,一场大战在所难免。面对富可敌天下的绝世宝藏,以及传说中逆天珍宝大漠之星,究竟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石林洞府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探索热度:★★★☆

  密境守卫:男奴、白衣贱婢、石观音

  座落于西域沙漠之中,内含石林之阵错综复杂。大漠鬼城城主雷行空曾被困于此,费尽周折方才脱困。洞主石观音有着绝世容貌,却是蛇蝎心肠,平生以奴役强大男人为乐,爱慕虚荣,洞府深处其起居处摆满了镜子。大漠之星传言起,石观音便在洞府内开始筹备惊天阴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