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6-30 18:13

侠客蜗牛行 九阴真经资料片探营启幕

  2012年6月6日,蜗牛宣布李连杰全球代言《九阴真经》,同日正式内测,江湖画卷壮丽展开!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2014年6月6日,内测两周年之际,万千玩家携手《九阴真经》度过无数个难忘日夜。在无数热忱玩家的献计献策中,产品不断完善。

  今夏8月8日公测两周年之际,《九阴真经》史诗级资料片“侠客行”诚意巨献。 值倒计时之刻, 《九阴真经》项目团队邀您亲临140,零距离探秘《九阴真经》资料片“侠客行”最新成果。主创团队等您一同品茶论武侠!

  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报名时间】

  2014年6月27日-7月3日

  【探营时间】

  7月12日

  【探营地址】

  苏州市姑苏区仓街140号

  参与探营会的玩家不仅可以抢鲜资料片的进展及成果,有机会被选取为幸运用户,通过蜗牛3D扫描及动作捕捉技术,将自己的形象植入资料片,成为“侠客行”中的NPC甚至主角。《九阴真经》作为蜗牛最重要的产品,“侠客行”作为《九阴真经》年度最重磅的资料片,素有“九阴之父”之称的石海在数月前就开始透露侠客行的相关信息,并大力赞扬这部周年资料片,7月12日其是否会亲临现场,值得期待。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