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6-30 18:10

四大家族浮出水面 九阴真经未来门派猜想

  近期,关于《九阴真经》资料片“侠客行”的各种信息在江湖中传的沸沸扬扬。去年资料片“天下变”之时,一套音律武学“碧海潮生曲”更是把隐没于武林多时的神秘门派“桃花岛”推至舆论焦点。全新的门派场景、变化莫测的桃花阵、以及其独有的桃花面具都使不少的江湖侠士为之侧目。而当大家还在为登上舞台的六大江湖门派议论纷纷之时,却少有人注意到,江湖中的其他势力已然开始跃跃欲试。

江湖门派崛起江湖门派崛起

  何以见得呢?这一切的猜测都来源于早前开启的“游戏剧情征集大赛”。据了解,在此次大赛中,其放出的江湖门派都将有机会成为未来登场于游戏中的势力候选,而此次,玩家将有机会通过自己精彩的故事设定来决定谁将有这个机会登上历史的舞台。

范例:十二连环坞范例:十二连环坞

  给出的7个门派分别为:东方世家、南宫世家、慕容山庄、燕门四大家族以及风铃谷、盐帮、十二连环坞三个江湖势力。其中,四大家族首当其冲,其复杂的人物关系为玩家的创作给予了更多可能。此外,盐帮和十二连环坞均为江湖恶霸,独据一方的特点也为玩家的想象衍生了更为巨大的发挥空间。用自己的双手去书写历史,最终胜出玩家将有机会去改变每个人的命运。

范例:燕门世家范例:燕门世家

  随着四大家族与三个势力“浮出水面”,《九阴真经》的版本道路似乎已经明朗了不少,一个多元化,差异化的势力江湖将在未来逐步形成,由八大门派+众多江湖门派+无门派玩家组成的武侠江湖,将在未来呈现更多的精彩。

范例:姑苏慕容范例:姑苏慕容

  或许有朝一日,侠士日常踢馆挑战的势力都将敞开大门开始接纳来往于各处的江湖人士,而处于江湖一隅小门小派也有登上大江湖舞台的一天。“侠客行”获奖继“天下变”之后开启的又一良好开端,而面对这样的自由江湖,作为侠士的你是否也同样期待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