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4-16 16:49

青锋剑隐 九阴武林大会晋级者冷墨白专访

  青锋剑隐向天行,何惧苍山乱棘荆。

  马纵荒原胡骑遁,策平天下海河清。

  西陵夕照秋风起,古寺钟鸣暮意升。

  人事如花皆如梦,笑游五岳舞长缨。

  这首诗出自武侠服“侠骨丹心”服务器中本次晋级精英赛的玩家之手,这既是他的呼啸长歌,也是他的信念写照。今天请随我一起近距离了解一下这位名字和文字中充满墨香的玩家——冷墨白。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月温韵:你终于在了……找你好辛苦……

  冷漠白:咦?是你……

  月:你好,冷漠白同学~我是官方记者团,茗剑阁记者月温韵,今天是来专程采访你的。

  冷:你好,我从11年10月8号起的区域性激活码测试到现在一直在武当的冷墨白。

  月:区域性激活码测试的时候就在武当了,很早啊。

  冷:是的,区域性激活码测试玩了三个区一直是武当,名字没变,门派也没变。

  月:也就是说你几乎经历了《九阴真经》中武当派的起起伏伏吧,厉害厉害!

  冷:嗯,是的。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月:那正好,咱们先聊聊武当这个门派吧。你觉得在武当的各个阶段中,武学和内功的方向上,武当最主要的优势是什么?

  冷:以静制动。

  月:哦?

  冷:这个也要看网速和个人反应了。

  月:为什么这样说呢?

  冷:因为武当内力多吧。我觉得武当这个门派的定位就是以静制动,换句话说就是消耗对手,让对手知难而退。太极就是让你知难而退,不是为了主动打人,武当毕竟也是出家人。

  月:出家人……为什么我想起了一直杯具的少林……话说回来,天马三环真正体现出强势存在是在三内吧。上清无极功特效。

  冷:对的,三内回血,加上天马,不过天马三环现在是全民普及了。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月:嗯,确实是。你对普遍认为萎靡的武当四内——纯阳无极功怎么看。

  冷:其实武当四内不错,不过身法罡气太少了,如果再多一点点,我相信不会比其他门派的差。现在一说起武当,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天马三环。

  月:还有免费的揽雀尾开太极,哈哈,所以好多人说武当就是抱着好几锭银子出生的。

  冷: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嘛。其实镇派太极拳技术要求很高,这次打精英赛学到了不少新的太极拳打法。

  月:话说回来,在精英赛中感觉压力大吗?

  冷:嗯,压力大,到现在为止依然是输多赢少,在现在的锦衣卫面前还是感到无力的。

  月:压力大的确大,但是相信你的成长也不小,刚才你就提到了学到很多种太极拳的打法,相信除了这些你一定受益良多。

  冷:嗯,学到了很多新颖的打法,也在实验中。

  月:嗯,加油!挨揍是为了更好的揍人嘛~那么咱们聊聊其他的武学吧,你比较喜欢什么样的招式?

  冷:我觉得,现在带防反的武学是非常好的,不再是一个架招的buff。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