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4-09 21:03

九阴真经禁地杀手综合攻略之意识的培养

  【杀手大型攻略之意识的培养-----利用小兵】

  说到利用小怪,在雁门关用得是最多的。其他的本或许会用到,但是相对来说雁门关的小怪是最猛的。加上雁门关的下本选手都是有修罗丹的,单杀要是不猥琐的话,很难打。合理的利用小怪事半功倍。

  如上图,完颜拉索,我全程用钩子和这个可爱的同学耗。他想用双刀拉我,因为我够猥琐同时对双刀的技能比较熟悉,导致他没拉到我反被我各种钩。理论上杀手是不用追到死的,只要杀手不靠近boss,这个杀手就失去了他的作用。他可以全程看着我,不让我靠近boss,那么他的责任和任务就完成了,就是一个好的看杀手选手。由于我每次都钩到他,可能是他心里不平衡,一直在追我。这就是心态的问题了,就像杀手守则里面说的,以心浮气躁为耻。他就因为心浮气躁一直追我,后被我抓到机会,拉倒小怪,扑街。

  所以,杀手朋友们,一定要利用好小怪。

  雁门老二和老四都是有小怪可以利用的。老四的东西方向都是有怪堆的。往他们复活点的方向那边的小怪基本上是不会清的,也就是说,你传过来的时候,在保护时间内,第一时间到怪堆,确保自己的安全。有的队伍比较自信,当然是后期(四内),往老五方向那边的小怪很多队伍现在也不清,这样的话,两边小怪,给杀手更多的空间发挥。

  雁门关老二的小怪集中在河的对岸。也就是下本人的复活点周围,当你被堵复活点的时候,杀手联盟眼神交流一下,一个人往boss方向跑,拉散看杀手复活点的人,剩下的杀手兄弟就往河对岸跑,那边小怪多多,安全实用。要是他们一个或者两个人来追你的话,想必也是极好的,为什么呢,因为老二没有修罗丹,一两个人很难搞死你,这时候你可以赞怒,可以憋大招也好,憋自爆也好,憋双刀变型也好。反正只要你的走位够好,一两个人段时间内很难弄死你。找准机会,一招必杀之。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