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7-22 18:00

蜗牛SG小杨幂曝光 气质典雅魅力非凡

  2013年CJ即将于本月25日开幕,众所周知,每年一度的CJ盛会,除了是游戏产品和玩家的互动娱乐之外,展会现场的美女SG们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关键所在。而就在今年素有“小杨幂”之称的东华大学校花——孟娇霞将亮相蜗牛展台,华丽转型游戏showgirl,进而成为目光焦点。

《九阴真经》

  作为华东大学校花的她,外表青春靓丽,90%神似杨幂的笑容,故有“小杨幂”之称。

《九阴真经》

  凭借其青春靓丽外表被知名服饰品牌相中,当选其广告女郎有着超高曝光率,凭借这一身份迅速成为大赛人气选手。

《九阴真经》

  近日,在某大公司举办的国民校花大赛中,出现在国民校花首位。

《九阴真经》

  百媚的眼神、灵动的气质,多变的风格,有这样一位女神相伴,你是否也开始怦然心动?7月25-28日,她将与众多showgirl齐齐亮相,为蜗牛展台增添一道的靓丽风景线。

  谋杀眼球的萌妹showgirl、丰富的新游试玩活动、拿到手软的给力周边、激情四射的现场演出、精彩绝伦的九阴擂主表演赛,还在等什么呢?蜗牛与您相约上海CJ,不见不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