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7-03 10:20

辟邪剑法VS葵花宝典九阴无根门绝学曝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阴真经》年度大型资料片“天下变”7月即将破势开测,六大全新江湖门派即将震撼登场。不同势力、不同专长、不同性格的六大江湖门派将为九阴武林画上浓墨重彩一笔。无根门无疑是其中最为神秘同时也是行为最为怪异的江湖门派,关于其胡作非为、仗势欺人等消息亦是在江湖之中不胫而走,关于此神秘门派的传说才刚刚开始。

  无根门属于朝廷之中阉党一派,门内弟子多数都是宫中的太监,和一些已经隐退的公公,少有一些来自于江湖上的人,他们自嘲无根,所以取名无根门。为了自我保护,门内之人多修习武艺,起初只是为了自我防身之用,后来随着势力不断发展和壮大,也避免不了一些利益上的冲突,门内的武功多数用来做一些令人所不耻的事情,以至于被江湖人所唾骂。他们虽然被世人所厌弃,被这世道所抛弃,但是他们也是被世俗所愚弄的一群人。他们没有尊严,他们也得不到别人的尊敬和认可,他们只能自怜自爱,为了生存他们需要做一些常人不能去做的事情。

  在金陵,万恶淫为首,无边的欲望造就人心的险恶。当你失去时,你会为失去而痛苦,从此恨天恨地,憎恶世事不公,把自己隐藏起来,伺机报复这不公的世界。但是有一天你会发现,正是失去,成就了自己,乱世枭雄中,已然笑傲江湖!不知何时起,无根门就已经存在了,不管朝代如何更替,无根门却是一直被那些人传承下来,他们一直依附在皇权下生存,他们也在皇权下不断的巩固和壮大自己。

无根门位于极隐蔽之地无根门位于极隐蔽之地
权利带来大量财富权利带来大量财富

  门派阵营:邪派

  门派武器:剑

  武学特色:唯快不破

  门派武学:辟邪剑法

  一、加入方式

  无根门作为江湖中较为神秘的江湖门派,其在弟子招收有着较为严苛的要求。

  1、绝顶高手:修炼葵花宝典至25层的男性侠客会收到一封无根门的邀请信函,邀请其加入无根门。

  2、身不由己:在被无根门断魂阵强行去势成功后将会有一定的几率被无根门相中,在此期间可以找无根门的接引弟子加入无根门。

  3、奇遇:除了以上两种方式加入无根门之外,还有一种奇遇的方式留给有缘人,奇遇之后将会获得一枚无根门的推荐令牌,持令牌也可以加入无根门。

  上述加入无根门的方式都有一个大的前提:当服务器进入4内阶段,必须男性角色并且脱离了上一个门派或者势力,自宫为太监或被人去势为太监,加入无根门时会被要求上交宝贝。

无根门身份装无根门身份装
无根门身份装无根门身份装

  二、去势活动

  无根门弟子可接取门派专属任务,接取任务之后必须在特定的场景内才可以进行。进行去势仪式的前提条件必须5人开启无根门的独有阵法断魂阵,阉割的目标必须是男性,而且实力必须在登峰造极以上。选择目标之后,对其使用阵法技能直探其身,目标必须处于满血状态,使用直探其身之后将会受到侠义之士围攻。当然一个活生生的人不会就此无端被人去势,只有把目标打成重伤状态下对其使用阵法技能中的灭绝欢喜就会出现一个“手术室”正式开始去势,若去势过程中“手术室”不幸被破坏掉,去势过程将被终止。去势过程持续2分钟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无根门人将会一直受到侠义之士的攻击,为保证去势能顺利完成必须击退这些侠义之士,2分钟之后任务即完成,被去势之人将有可能去势成功而成为一名无根之人,去势成功之后最明显的特点表现为站立动作会发生改变,而在这些被成功去势的人之中也有可能因此被无根门挑中而可以选择加入无根门,这将是无根门除去奇遇入门和对修习葵花宝典的绝世高手邀请之外唯一的入门途径。

  三、无根门专属至宝

  自从无根门早年一位祖师爷偶得江湖奇兽朱睛冰蟾并发现朱睛冰蟾对浑天宝鉴有莫名奇效之后,朱睛冰蟾便一直被视为无根门至宝世代喂养。朱睛冰蟾作为无根门至宝能对无根门内功浑天宝鉴起到极大的辅助作用,它不仅能提高浑天宝鉴的修炼速度,更能将浑天宝鉴的效果发挥到极致。朱睛冰蟾在无根门相传同样会经历成长与繁殖,朱睛冰蟾以血液为食,为了成长,必须提供足够的血液供其食用,只有当吃够了足够的食物和成长时间,朱睛冰蟾才会从一个阶段进入到更成熟的阶段,越成熟的朱睛冰蟾对浑天宝鉴影响越大,当朱睛冰蟾达到一定年龄之后将进入繁殖期,产卵后即将死亡从而进入一个新的循环。无根门给弟子的福利就是朱睛冰蟾,对无根门有贡献而且没有受到门规处罚的弟子都可以领取朱睛冰蟾辅助自己修炼,而对贡献巨大的无根门弟子更是可以领取独一无二的特殊的朱睛冰蟾,让自其在闯荡江湖和武学修炼中更加如虎添翼。

无根门NPC无根门NPC
无根门NPC无根门NPC

  四、修罗道试炼

  无根门一切都以对门派的贡献为主旨,信奉强者为尊,修罗道试炼更是将此体现的淋漓尽致。修罗道顾名思义有如修罗场,是无根门效仿动物界强者为尊而设立的锻炼弟子的一个试炼场。凡是没有受到门规处罚的弟子都可以进入修罗道中试炼,在修罗道中唯一的目标就是抢夺修罗道令牌,拥有更多的令牌将会获得更多的奖励。修罗道的试炼时间为19:30-20:15,修罗道令牌会藏身在修罗道场中的宝箱中或是试炼者身上,谁也不知道这些试炼者身上是否携带有令牌,只有将其击杀才会知晓,当携带令牌的试炼者死亡将会掉落一枚令牌在地,任意的试炼者都可以拾取这些令牌。在修罗道场中完全禁止与他人组队,试炼期间倘若强行离开试炼场,将会被扣除所有的令牌作为惩罚,试炼结束后所有人自动离开修罗道。

  五、专属武学——辟邪剑法

  辟邪剑法,从《葵花宝典》残篇中悟出的剑法,原为林远图所创,后流入大内,为无根门所得。传闻辟邪剑法总共有七十二路,剑招“以快为上,以狠为中,以缠为下”,使用此剑法之人,个个迅捷诡异,一击得手全身而退,动作绝无拖沓。多年以来,江湖中辟邪剑法一直保持其神秘性,外间无人得知其招法详细名目,概因剑法过于犀利狠毒,所见之人皆已成剑下亡魂。

辟邪剑法招式辟邪剑法招式
辟邪剑法招式辟邪剑法招式

  流星飞堕

  流星如梭,飞堕一击,卧斩目标,造成短暂眩晕及伤害;命中未招架目标时,自身获得1层“邪气”状态:增加移动速度和本套路招式冲锋距离,持续15秒,可叠加10层。(邪气等级与【花开见佛】功力相关)(招式随自身移动速度的增加而提升伤害)

  花开见佛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招架成功时,自身获得“邪气”状态:增加移动速度和本套路招式冲锋距离,持续15秒,可叠加10层。(邪气状态随招式功力增加而提升效果)

  紫气东来

  飘影飞仙,紫气东来,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将自身“邪气”侵入目标体内,转为“风邪入侵”状态:每次施展招式后都会被短暂封招,持续15秒,封招后清除1层状态。(最多可侵入1层“邪气”转为“风邪入侵”)(招式随自身移动速度的增加而提升伤害)

  江上弄笛

  扬帆需弄笛,江上数青峰,疾速斩刺目标造成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招式随自身移动速度的增加而提升伤害)

  直捣黄龙

  刺腕断臂,直捣黄龙,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击破敌人招架时:自身获得10层“邪气”状态。

  群邪辟易

  群邪辟易,地陷天塌,随邪逐恶,孰云是非,乱斩目标造成伤害;同时给其添加“群邪”状态:施展招式有一定几率眩晕(可打断招式),并遭受伤害,状态持续10秒。(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扫荡群魔

  嫉邪霜气起,扫荡群魔没,斩击目标造成伤害;再次按键,消耗10层“邪气”状态,可施展追击招式【万众伏诛】。(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自身邪气不足10层时,追击招式无法施展)

  飞燕穿柳

  飞燕穿柳,邪裁春意,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消耗自身1层“邪气”状态:使敌人定身2秒、祛除自身移动限制。(自身邪气不足时,无额外效果)

  万众伏诛

  追击招式,邪意流窜,斩尽杀绝,对目标造成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铲除异己、武学收集、宝贝收集、耀武扬威、机关之术,一个个较为怪诞的行为和癖好成为无根门的独有烙印,这个江湖中人闻风丧胆的邪恶门派究竟会给江湖带来哪些变化?《九阴真经》资料片【天下变】,七月见分晓。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