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7-02 18:12

金点子九阴真经征集建议玩家创意萌生

  不可否认,一个好的想法总能衍生出各种各样创新的元素,就拿玩家曾经提出过的“天气”与“叛门”而言,《九阴真经》资料片“天下变”将把天气与事件相融合,给玩家们营造出一番别有风味的武侠情节,而“叛门”带来的则不仅仅是玩家身份的转变,一个不被拘束的自由的江湖也将随着这个系统的推出呈现在所有人的面前。如今时至7月,玩家们提出的构想即将实现,而新一轮的思想风暴才刚刚开始酝酿。

《九阴真经》

  就在上周,九阴官方面向广大玩家展开了新一轮的不限主题的建议征集,活动的展开立即引来九阴玩家的纷纷响应,直至目前,官网主题帖的点击量已近两万,而玩家的建议贴也已累计上千。各种建议涉及到《九阴真经》的方方面面,有系统上的,也有玩法上的,也有对现有玩法的改良建议,在此我们不妨来先睹为快,看看玩家心中的理想九阴还需具备哪些要素。

《九阴真经》

  来自服务器“气吞山河”的一位玩家提出的加强门派荣誉感的建议,这位玩家希望各个门派的NPC能够在本门弟子被别派刺杀的时候做出积极的反应以维护门派威严。而对于九阴超大地图的利用率上,他认为可以把一些有意思的活动(比如刺杀皇帝,玩家参与护驾等)安排在如“金陵”等地方以缓解苏州、成都人满为患的状态。

《九阴真经》

  来自白马岩的玩家指出玩家们需要增加类似一键换装的“一键换宝”功能。同时他对“大明交易”也提出了自己的完善建议,他在建议中说明,希望大明交易中的信息涵盖到全部的场景,并增加最近成交信息以供玩家参考,以加速货物进一步的市场流通率。

《九阴真经》

  而一位来自“凤求凰”的玩家则对门派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门派战中的获胜一方将掠夺到对方的秘籍、至宝、长老等人质,而需获胜则要通过长途运输达到目的地方可达成条件,而失败方则需半路追击,试图夺回被劫人、物,双方你来我往,斗智斗勇间将使门派战更富战略的要素。

《九阴真经》

  在这上千条建议中小到实用功能,大到在线多人玩法,玩家们萌生的创意总能带给人意外的惊喜,相信其中也会有不少金点子将在未来的版本中逐一实现。目前距离活动结束还有一周的时间,想要充分实践想法的你,不妨也到活动中来提出自己的宝贵建议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