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28 11:05

江湖更迭由你做主 九阴真经建议征集

  六月,武侠网游《九阴真经》迎来内测一周年的纪念日,在活动中,九阴官方携手玩家回顾了一年来所走过的历程。从“奇经八脉”到“谁与争锋”从线上比拼再到线下争霸。无论是版本的更迭还是武林大会,闯荡江湖的侠客们共同走过了充满着欢笑与艰辛的一年。在这一年中,玩家们群策群力为《九阴真经》的成长提出了不少好的方向,其中“天气”、“叛师系统”、“门派荣誉强化”等都是被官方采纳的玩家建议,而就在接下来的夏季资料片中,“叛师”“天气”系统将首先亮相。

《九阴真经》

  “天下变”是在本月24日由《九阴真经》官方首次对外公开的夏季大型资料片,结合了六大江湖门派、大型天气事件系统以及全新的叛门体系。玩家们将不再被“门派”的条框所限制,从而实现自由转换身份、驰骋江湖的梦想。而为了使此次的夏季资料片更能获得来自玩家的认可,官方日前展开了一场名为“九阴天下变,你提我改”的建议征集活动,为此次夏季的版本的优化做出了准备。

《九阴真经》

  九阴官方在公告中面向所有的玩家展开了建议的征集。针对目前游戏中存在的模块有任何不满与改进想法的侠士,只需要在7月8日18:00前访问地址。

  便可参与到活动中来。届时,所有的建议都将被官方归类整理,并进行进一步的评选、采纳。为此官方还准备了10套99元武学——“九宫剑法”作为对热心玩家的回馈。

《九阴真经》

  一个“变”字不仅预示着游戏自由度的再次飞跃也暗示着整个江湖所面临的一场革新。除了新的玩法,游戏的体验度以及细节的完善与变化也将显得尤为重要。来自玩家们好的建议,不仅仅可以帮助游戏茁壮成长也能进一步拉近与官方之间彼此的联系,一举多得。作为闯荡武林已久的“老江湖”们,或许现在该是你们行动的时候了。

《九阴真经》

  在上次征集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有意思的提案,除了即将与我们见面的“天气”与“叛师”之外,还有诸如“生活职业深化”、“人脉强化”等建议都被官方所采纳,而此次征集中又将催生出什么样的看点呢?说不定下一个来自你的答案就能带给官方一种全新的思路,并让整个江湖为之更迭。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