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28 10:50

去势VS接骨 九阴江湖门派无责任猜想

  《九阴真经》资料片“天下变”将于7月正式展开测试。据了解,在此次资料片中,江湖门派将首次登上江湖舞台,成为八大门派的重要补充。与八大门派有所不同的是,江湖门派除了拥有门派武学、身份装之外,它们均在生活或者生产方面有着特殊的专长。万兽山庄擅长驯兽、桃花岛专精五行八卦、金针沈家擅长医术针灸,随着江湖门派资料的不断曝光,关于加入哪个江湖势力以及哪个势力能带来更多乐趣的话题此起彼伏,其中关于无根门强行替别人“去势”这个话题最受关注。

  一、去势VS接骨 无根门与金针沈家是敌是友

  最新资料显示,无根门弟子在活动期间,多人一起可以强行给别人“去势”,迫使其加入无根门势力。当然这种去势并非不可逆,专精医术和针灸的江湖门派金针沈家可将其“宝贝”接上,恢复其男儿之身。至此,关于无根门和金针沈家如何相处的问题逐渐凸显,一方为恶,一方为侠,对立自然是多数情况。然而另外一种情况则为双方结盟,无根门负责给别人强行“去势”,金针沈家负责“接骨”,但是收取不菲的费用,如此一来一个邪恶的江湖组织自此诞生。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二、“花无缺”落难 无根门笑傲江湖

  无根门,作为一群颇为自负恶人组成的门派,对于老弱病残倒也不会过于刁难,但是对于他,移花宫唯一招收的男弟子,那个可能即将出现的“花无缺”,他们是痛心疾首。自己为无根之人,而对方却能万花丛中飞,穷威猛打也就在情理之中。那个无数人向往的“花无缺”或许日子并不会很太平。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除此以外,桃花岛同样备受关注,其擅长的五行八卦会对江湖产生什么影响,桃花阵是否如武侠小说中那般犀利,绝学《九阴真经》能否重现岛中?《九阴真经》江湖门派迷雾重重,一切,尚待“天下变”的到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