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27 20:04

医术独步天下 九阴辅助势力金针沈家

  金针沈家,世居成都东郊的家族式组织,虽其武学并未有太高的造诣,但其特有技能却响彻武林。一手金针妙技即可临阵对敌,又可隔空点穴,活血化瘀。千针、眼疾手快、行医救人、精通穴位、望闻问切等古代医师之标准形容其均颇为贴切。沈家门人行事向来低调,秉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中立外交原则。在江湖中,只与一同位于成都郊外的徐家庄与浣花剑派深交,与徐家庄更是保持世代通婚的习俗。

金针沈家场景金针沈家场景
金针沈家场景金针沈家场景

  在敌对方面,由于锦衣卫红旗使王逍曾意图谋取窃取沈家家传武学秘籍,因而金针沈家对其极为仇视。极乐谷弟子名声放荡,平时衣装暴露,行为乖张,也为传统保守的沈家门人所不喜。天香茶林中人经常于千灯镇和成都诱拐掳劫民女为其培育毒蛇,恶劣行径更为沈家门人所唾弃。

  门派阵营:中立

  门派定位:远程

  门派武器:暗器

  武学特色:治疗恢复

  门派武学:三阳玄针

金丝断魂金丝断魂
天女散花天女散花

  沈家所建中立门派。自从前代庄主沈劲风夫妇出征流寇,双双战死在嘉峪关口之后,沈家庄人丁凋零,但仍凭借着能与江湖八大门派中唐门相匹敌的金针,令武林中人不敢轻视。现任的庄主为沈沧海,沈家在其手上盛极一时。

金针沈家弟子身份装金针沈家弟子身份装
金针沈家弟子身份装金针沈家弟子身份装

  沈沧海:沈家的庄主豁达而明理,豪放而心细,成熟稳重,勇敢,颇有野心。年轻时朝三暮四,惹来不少恩怨。

《九阴真经》

  沈三姑:乐善好施,温柔敦厚,侠肝义胆,心直口快。年轻时候曾订婚,未婚夫战死沙场,三姑从此便一直住在府上,半生未婚。    面对庄中种种事情的发生却没有太大能力,只能和嫂子旁观,为别人担心。

《九阴真经》

  沈裴珏:豪迈刚烈,积极进取,行事稳重,武功不弱,喜欢交朋友,饮酒海量。是沈沧海早年和萧山凤所生。

  沈希珏:外冷内热,执着坚定,内敛,寡言,本性敦厚善良。崇拜大哥,常跟随大哥办事。发现大哥身世以后弃他而去。俨然一位家族大少爷的模样。

  沈珺:谨小慎微,难以融入沈家姊妹,敏感孤单,叛逆,心思机敏。却天性善良。欲离开沈家出去闯荡江湖。希望别人能对她注意,对她友好。对沈家的弟子非常的友好,经常帮助他们。

  沈小溪:极活跃,聪明伶俐,帅气可人。友善热情。喜欢踢毽子,蹴鞠,骑马。是富人在拜佛的途中捡到的孤儿,当时饿的奄奄一息,因该是泛黄一带过来的流民,夫人认为是佛祖赐予的孩子,将他带回沈家,如自己孩子般抚养,心疼比亲生孩子还要怜惜疼爱。

  沈念慈:活泼爽朗,爱使小性子,时而傲慢时而乖巧,不拘言笑。会因小动物受伤而伤心很久。不太喜欢沈珺。最后被沈珺的武功折服。喜欢小动物。

  徐心宁:肤如凝脂,高贵神秘,沉默寡言,武功高强,冰雪聪明,令人琢磨不透,善用长鞭,是沈希珏的妻子。早年离家出走,其实是幽冥宫的圣女,但是并不为所知。

  王天怀:行事稳重,语言不多,武功不错,是庄主的得力助手,也是庄主最信的过的人。喜用大刀。是沈沧海年轻时候的手足弟兄,后来沈沧海请他来府上助他光复家族。和徐家庄庄主有私交。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