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26 15:58

天下变今夏来袭 九阴资料片看点综述

  《九阴真经》新资料片“天下变”于上周六在玩家探营活动中正式对外公开。作为自“镇派武学”之后的又一重大资料片,“天下变”自然有着不少的看点。在此前的爆料中,移花宫、无根门等江湖门派初露端倪,而叛门、无门派主线的加入更使游戏的自由度再次飞跃,自由的穿行于江湖门派和势力之间,无拘无束的体验将与每一位九阴玩家相伴而行。在探营结束后,有热心的玩家总结出了本次资料片中的一些重要看点。

《九阴真经》

  “叛门”有三种方式

  关于叛门系统的信息一直都是玩家们十分关心的,而在此次的探营中,官方表示这个系统的主要目的在于给那些对自己门派严重不满的玩家提供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玩家们可通过叛门、下山游历、易容三种不同梯度的选择,直接叛门将导致门派武学与内功直接被废,并删除一切与门派相关的内容,而下山不仅要使镇派武学暂时封存,此外内功与套路层数也将受限。易容的代价最小,但却需要收集到奇遇道具类似的材料方可达成条件。

《九阴真经》 

  新门派分三种梯度 抱团取暖将成趋势

  新门派的加入难度分成了三种梯度,分别为:简单级(徐家庄,金针沈家),普通级(万兽山庄、无根门),困难级(桃花岛,移花宫)。此外新推出的江湖势力门派将有着更为鲜明的“抱团取暖”趋向,加入其中一些的玩家需要完成一些需要相互配合的日常任务或者玩法才能使整个门派得以健康快速的发展。比如移花宫目前的设定中就会有类似的任务,以加强派成员的归属感,并达成加强门派代入感的目标。

《九阴真经》

  天气与事件相伴 昼夜改变NPC行为

  九阴中的天气表现力非常抢眼,暴雨中的闪电带来的明暗变化与水花效果都让人感觉到“风云突变,必有大事发生”的意境,具体的事件,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太多。除此之外,绵绵细雨、飘雪、沙暴等都有着不错表现力。同时昼夜中太阳与月亮的运动也得到了真实的模拟,光影的变化为九阴的江湖带去了更多不同的色彩。而到了夜晚,城市中亮起的灯火与NPC打灯笼等行为也使得整个江湖更加真实。

  闯荡江湖不再烦恼 新人体验持续优化

  在此次的“天下变”中,九阴官方针对新手引导将做大幅的调整和优化,全程的教学配音以及无门派主线的缓冲都将有效的帮助每一位新人平稳度过初入江湖的时光,而在新手流程上官方也将对其进行一个较为大幅的改动,使新人们能够更加快速的融入这个纷繁复杂的江湖世界。

  目前,官方已经透露“天下变”将在7月展开首轮测试,至于更多详情,随着开测日期的日渐临近,这个资料片的更多细节也都将一一呈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