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25 11:55

九阴资料片定名天下变 探营细节曝光

  上周六,《九阴真经》的一批忠实玩家来到了位于苏州星湖街创意产业园的“328”研发中心展开了为期一天的探营活动。天气虽然炎热,但对于一直隐藏在神秘面纱下的“资料片”,玩家们的热情似乎显得要更为热烈。一直以来,江湖中关于新兴势力门派的传言就沸沸扬扬,不绝于耳。而此次对于能亲临现场,零距离探秘九阴的诸位而言,一个发生变革的飘摇江湖即将第一次真实呈现。

《九阴真经》

  零距离接触 手把手体验

  在主策郝瀚的带领下,玩家们参观了九阴项目组所在的研发中心,其墙上的一句“每天把九阴当新游戏做,蜗牛才能赢。”的标语格外显眼,员工们也正在努力的工作。在研发现场,九阴官方在不同位置为到场玩家提供了几台演示电脑,分别演示:新武学、新场景、天气昼夜等不同内容。女玩家们显然对于桃花岛、移花宫等场景更为的关注,而不少男玩家则选择了亲自上机体验,通过实机操作的方式获得独一无二的打斗体验。

《九阴真经》

  零距离讨论 面对面交流

  在整个过程中,不断有玩家向蜗牛的工作人员提出疑问,其中像是叛门的方式,以及新门派实力分级、武学特色,天气昼夜的展现等都成为了玩家们十分在意与关注的焦点,就这些疑惑,九阴的开发人员们与玩家们聊成了一片,而主策郝瀚也和玩家们分享着九阴开发过程中的种种心得与故事。在自由的畅聊中,玩家与九阴官方的距离更近了一步。

《九阴真经》

  零距离对话 一对一提问

  随后,九阴主创团队齐齐亮相与到场玩家就本次夏季资料片的诸多细节展开问答环节。在这个环节中爆出了许多有价值的细节。比如,移花宫将能接受一位男性角色成为武侠小说中类似于“花无缺”的角色,并有可能学会一套独一无二的移花宫武学;金针沈家艺术高超将能把“宝贝”重新接上;小说中的“桃花阵”也将在桃花岛中得以实现;两个小时匆匆而逝,期间资料片的正式名称“天下变”也随之爆出。

《九阴真经》

  郝瀚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整个团队仍将以每月4套的武学投放速度迅速的扩充目前已有的武学系统,并愈发的加强“我的江湖”这套人脉玩法,使之成为时间玩家获得武学的重要途径。随着“天下变”的定名,《九阴真经》夏季资料片正式浮出了水面。新兴势力愈渐崛起,一个更加庞大的江湖体系也将呼之欲出。整个天下将发生如何的变化,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