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18 20:20

江湖63种可能 九阴主策郝瀚解读资料片

  《九阴真经》年度大型资料片脚步日益临近,众多全新元素及全新玩法逐步曝光。天气大事件及江湖门派无疑是此次资料片之核心所在。在前不久曝光的天气系统视频引起不小的轰动,据了解《九阴真经》新资料片使用最新的渲染技术,将自然界天气以及光线的变化真实呈现,大幅提升武侠世界的代入感,实现“超模拟”体验。视频中逼真的雨点、剑鞘光亮的变化、闪电所带来的光线变化、跑动时脚边溅起的水滴、加速跑时逐渐加急的雨水、角色跳起时衣物所溅起的水花,整个天气昼夜细节通过最新渲染技术处理的相当到位。作为资料片中另外个重点,江湖门派同样备受关注。就此我们联系到了《九阴真经》主策划郝瀚,就江湖门派之间的关系以及江湖门派同八大门派之间关联进行一番了解。

  63种可能 江湖门派与八大门派并不互斥

  专精医术针灸的金针沈家,新手门派辅助生活的徐家庄,专精野兽驯养的万兽山庄,特殊群体、特殊行为的无根门,专精阵法五行、易容技巧的桃花岛,门规森严、行为隐秘的移花宫,新资料片中六大江湖门派有着不同的专长和特点,这个使得众多玩家在江湖势力选择方面颇为犹豫和为难。郝瀚在采访中透露,江湖规则设计中,六个江湖门派之间以及其与八大门派之间并不互斥。简而言之,八大门派弟子可以加入任何江湖门派,同时退出一个江湖门派之后可以加入另外一个江湖门派,先前的武学以及成就获得相当部分的保留,加上即将推出的无门派专属剧情,江湖侠士的选择将从八大门派增加至六十三中可能,实现江湖更高的自由度。

精医术针灸的金针沈家精医术针灸的金针沈家
新手门派辅助生活的徐家庄新手门派辅助生活的徐家庄

  武侠小说中,一提到江湖势力,首先联想到的便是散落在江湖大大小小武馆,事实上《九阴真经》江湖门派有着更为宽泛的概念。九阴江湖中各种隐秘门派、武林世家、地方豪强,此次资料片中会率先开放一些大家所不只知道的真正的《九阴真经》!体会到和门派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新武功,新专长。如:医术、御兽、易容,五行等。

  判师、游历、易容 多重方式多样选择

  郝瀚透露,《九阴真经》将再现武侠小说中的经典桥段,门派弟子可通过叛师下山、下山游历以及易容下山等方式加入江湖门派。当然这几种方式面临的惩罚以及潜在的自由均会有所不同。叛师下山惩罚最为严重,同时自由度最高,而易容下山惩罚最小,但是难度较高。

专精野兽驯养的万兽山庄专精野兽驯养的万兽山庄
特殊群体、特殊行为的无根门特殊群体、特殊行为的无根门

  叛师下山   

  难度:简单

  惩罚:大

  找到门派判师NPC,接取任务,完成任务。

  门派身份称号,门派内功套路全部删除,门派内的各种功能无法使用,获得XX(门派)叛徒的称号,无法加入原门派。人物信息显示为无门派,可加入其余七大门派及六个江湖门派。

  下山游历

  难度:中等

  惩罚:中等

  玩家找到任务NPC ,成功接取任务,通过原地护送任务,实现防御效果,要求在2分钟内接受门派内高手的围攻,存活下来,则任务完成。门派身份称号,镇派武学被删除,门派内功套路降级。门派内的各种功能无法使用。玩家成功脱离门派。并且再也无法加入原门派。人物信息显示为无门派。无法加入原八大门派,只能加入新的江湖门派。

  易容下山

  难度:高

  惩罚:小

  在江湖中找到世外名医,了解到易容的功能。此功能需要奇遇道具方可承接任务,开始收集易容材料。提交材料之后,获得游仙岛凭证,可以进入游仙岛,进行易容。成功易容之后,提交任务,完成易容的过程,并且门派武学,门派身份等暂时被冻结,无法使用。镇派武学删除,原门派套路以及内功保留,并且可以使用。人物信息显示为无门派。去除易容效果之后,玩家可以回到原来门派,武学套路等依然保留。

专精阵法五行、易容技巧的桃花岛专精阵法五行、易容技巧的桃花岛
门规森严、行为隐秘的移花宫门规森严、行为隐秘的移花宫

  从主策郝瀚所讲解的江湖门派不难发现,江湖门派的加入为江湖增添了更多的变数和可能,江湖也将进入江湖门派与八大门派两分天下的局面。更多选择,全由江湖侠士个人意志所左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