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18 20:17

相邀6月 九阴全新资料片或将浮出水面

  本月11日,国内老牌3D网游厂商蜗牛携旗下四款游戏亮相美国洛杉矶E3展会,作为少有的以独立身份正式参展的国内厂商,其游戏《九阴真经》已经于今年4月顺利在美国上线运营,而在此次的展会中,蜗牛对外宣布了美服大型资料片的最新消息,并公布了宣传视频。从视频中的内容看,本次美服资料片将整合国服玩家已经体验到的“华山论剑”与“镇派武学”两个部分。而反观国内,在九阴刚刚度过内测周年之际,官方又展开了新一轮的动作。

《九阴真经》

  细心的玩家可以发现,目前在九阴官网上已经上线了一个玩家见面会的招募专题,从行程与内容的安排上看,官方将邀请一部分玩家去参观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328项目研发中心,而九阴的主策郝瀚也将亲临现场,与玩家品茶细说本次即将推出的国服大型资料片的一些详细情报。

《九阴真经》

  在此之前,官方已经透露过,作为今年最大的年度资料片,此次的夏季版本将包含十分丰富的要素,包括率先更新的6个江湖势力门派、天气大事件、无门派主线、全新的新手引导、一部分配音、以及玩家们所期待的叛门等内容…… 届时,到场的玩家们将有机会得到九阴资料片的第一手信息。

《九阴真经》

  而在前段时间的爆料中,无论是移花宫,还是无门派武学都引来玩家们广泛的关注,如何才能加入移花宫或者桃花岛这类隐秘门派?无根门的行为又是如何的怪异?叛门对于玩家而言将有怎样的利弊?在玩家的热烈讨论中,《九阴真经》夏季资料片的轮廓已经初见端倪。

《九阴真经》

  从6.6内测开始,《九阴真经》已经陪伴玩家们走过了整整一年,在这一年中九阴所营造的武侠江湖正在逐步丰满。而在此次年度资料片中,加入的六个江湖势力门派与叛门系统将把《九阴真经》的自由度再推上一个新的高度。日前,玩家探营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想要了解第一手资料的玩家还请持续关注相关的报道。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