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17 15:04

推向世界 蜗牛携九阴开启全球运营

  2013年E3大展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3号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其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游戏作为E3展的重要一环,自然在展会上风光无限,EA、索尼、微软、育碧等全球顶尖企业纷纷推出其最新产品,包括游戏、家用机等在内的新产品均受到业界的极大关注。在国际知名厂商在展会期间攻城拔寨的同时,国内厂商亦在这个国际舞台有着不俗的表现。国内最早的3D网游研发商之一的游戏蜗牛此次携《九阴真经》、《黑金》、《音乐侠》、《太阳风暴》四款不同风格、不同类别的游戏亮相E3大展。

外国玩家show中国功夫外国玩家show中国功夫

  继去年E3期间宣布李连杰全球代言《九阴真经》开启全球运营策略之后,游戏蜗牛在今年展会期间再次抛出重磅消息,4月10号在北美市场正式展开测试的《九阴真经》将于今年夏季开启首部资料片,资料片内容将囊括华山论剑、镇派武学等诸多玩法,再现武林争霸的风谲云诡。华山之巅一剑称雄惊涛骇浪,边关对垒决战幽州气吞山河,门派禁地奇珍频现,武林绝学难言祸福,九阴江湖醒人世,倚天一出万骨枯。

多款产品一同亮相多款产品一同亮相
现场火爆试玩现场火爆试玩

  2012年下半年开始,《九阴真经》先后开启2次CB测试并取得不俗成绩,在结合北美用户习惯和测试意见完善游戏并进一步完成本地化工作后,《九阴真经》于今年4月10号正式展开测试。在角色预注册火爆至极紧急加开服务器的前提下,上线首日“青龙”、“白虎”、“玄武”三组服务器全线爆满,随后再次加开第四组服务器“朱雀”。北美玩家对这款来自中国的武侠题材网游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兴趣和热情。当地谷歌热度指数超剑灵、上古世纪、时空裂痕等公认大作。

  事实上,北美地区仅仅为《九阴真经》全球运营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北美地区展开测试之前,《九阴真经》已先后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越南等地展开测试并获得一致好评。据了解,俄罗斯、欧洲代理商亦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着产品上市,不久的将来《九阴真经》将正式登陆这两个在游戏圈有着举足轻重分量的游戏市场。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九阴真经》将在已出口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展开测试,将中华武侠文化传播的更广、更远。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宋建新副司长来到蜗牛展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宋建新副司长来到蜗牛展台
蜗牛总裁石海接受媒体采访蜗牛总裁石海接受媒体采访

  2000年至今,游戏蜗牛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十三个年头。这十三年,有低谷,有辉煌,经历过风雨,沐浴过阳光,自始至终,低调、务实、创新、执着等标签始终被深深的烙在蜗牛的企业文化中。蜗牛所研发的每一个产品,都凸显了蜗牛另辟蹊径的独特思维。航海题材的《航海世纪》、机甲题材的《机甲世纪》、中世纪战争题材的《帝国文明》这些作品在当时制作精良,题材新颖,成功返销至游戏行业更加发达的国外市场。《航海世纪》成为当时少有的返销到韩国的国产网游,而《机甲世纪》更是冲破重重壁垒打入机甲网游高地日本。经过市场一次次的洗礼,经过自身文化与技术的积淀,蜗牛截至目前最为成功的产品《九阴真经》问世,这款通过系统革新开创网游新时代的作品一经发布便受到业界的极大关注,此后全球范围内的成功运营更是彰显其出众的设计理念及游戏品质。

  随着蜗牛产品线的不断丰富,更多产品逐步曝光,此次E3展会除《九阴真经》外,蜗牛还携《黑金》、《音乐侠》、《太阳风暴》等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产品参展。据透露,这些蜗牛数年积累的精品游戏亦将会出口至国外,进军全球,在北美等地进行推广与传播。跟随内心的声音,追寻自己的梦想,游戏蜗牛的多产品、多元化全球运营策略日益清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