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13 14:08

九阴资料片探营 报名活动正式开启

  《九阴真经》大型资料片枕戈待发,值倒计时之刻,游戏蜗牛22号邀请九阴玩家来到苏州,参观九阴真经全新研发中心,零距离探秘《九阴真经》资料片最新进展。主策郝瀚将与玩家一同品茶论武侠!

  活动报名地址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历来重视玩家体验和建议,10年1月玩家见面会,12年4月西山品鉴会,13年3月份玩家见面会,13年6月份资料片探营,辅以频率更高、时间更长的线上语音交流会,《九阴真经》项目团队始终与产品的直接受众玩家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沟通。

10年1月玩家见面会10年1月玩家见面会
 

  事实上,《九阴真经》产品中的很多创新点,都是来自玩家的建议,然后通过技术实现,成为游戏内的功能及玩法。《九阴真经》作为国产武侠标杆作品之一,致力于体现并传承中国武侠文化,力求让玩家在《九阴真经》中畅快体验到更真实的体验中国功夫,更好的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武侠文化。

  项目负责人表示,《九阴真经》将始终以开放的姿态征询玩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把《九阴真经》这款武侠巨制做到让更多玩家喜欢和满意。让所有玩家体验到最真实的武侠,最快意恩仇的江湖!这次资料片探营会有惊喜等待着参与的每次一位玩家!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