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13 14:03

九阴E3宣布推资料片 全球运营再亮佳绩

  在全球电子游戏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地位,素有“电子娱乐界奥斯卡”之称的E3展于6月11号在美国洛杉矶正式拉开帷幕。《九阴真经》作为游戏蜗牛今年主推产品之一,连续第二年参展E3游戏盛会并好评不断。游戏蜗牛在展会期间宣布《九阴真经》北美地区将推出全新资料片,此资料片囊括有华山论剑、镇派武学、葵花宝典等诸多经典武侠元素,通过玩法的不断完善和增加再现真实的东方武侠世界。

时隔一年E3现场再现李连杰海报时隔一年E3现场再现李连杰海报

  北美资料片视频重点对八大门派镇派武学进行了集中展示。武当太极拳、少林龙爪手、峨眉玉女剑法、丐帮打狗棒法、君子堂玉箫剑法、唐门阎王贴、极乐谷夺命十三剑、锦衣卫血杀刀等武侠小说中的经典武学通过游戏内实景录制,再现连贯飘逸,打击感十足的江湖世界。众高手齐聚江湖,为五绝称号以及号令天下的倚天神剑展开激烈争夺。

现场cosplay表演现场cosplay表演

  2012年6月6日,游戏蜗牛在美国E3大展期间宣布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全球代言,开启《九阴真经》全球运营策略,并随后先后在中国大陆、台湾、马来西亚、越南、香港等地展开测试,截止目前,《九阴真经》已出口至北美、欧洲、东南亚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外国主流游戏媒体包括福布斯杂志、MMORPG、MMOSITE等均给予了这款东方武侠作品较高的评价。

现场《九阴真经》试玩现场《九阴真经》试玩

  武侠文化之于西方世界,犹如奇幻文化之于东方世界,那是一个神秘未知的世界。《九阴真经》走出国门并在全球网游高地扎下根来,彰显《九阴真经》优秀的游戏品质及游戏蜗牛传播中华武侠文化之决心。武侠文化,它是民族智慧的结晶,功夫也是民族传统文化的体现,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武文化”。

现场《九阴真经》试玩现场《九阴真经》试玩

  E3展期间西方玩家热捧《九阴真经》这款东方武侠作品,或者出于对武侠文化的好奇,沉浸于恢弘的江湖世界;或者本身就是个武侠迷,游戏体验更多的是过一把大侠瘾。对于一个包容、开放的社会,外来文化中的闪光点必然会很容易的被接纳并将之与本土文化融合,成为一种新的文化。中国武侠文化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