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5-22 18:32

追根溯源鸳鸯刀 九阴真经还原武侠精髓

  《九阴真经》作为国产武侠游戏的代表之一,一直以“真武侠,最江湖”作为其立身之本,大到游戏的整体架构或小到人物情节、场景设置,我们几乎都可以在小说或现实中找到其出处与渊源,这也是被广大九阴玩家所津津乐道的地方。就拿近日官方将推出的武学“鸳鸯双刀”来说,就处处展现出了原著中武侠的精髓之处。

鸳鸯刀

  说到《鸳鸯刀》相信熟悉武侠小说的朋友们都不会陌生,这是一部出版于1961年的金庸著作。故事围绕着“得宝刀者可无敌于天下”的江湖传说,展开了一段血雨腥风的江湖故事。

九阴中的鸳鸯双刀九阴中的鸳鸯双刀

  在小说中主人公萧中慧与袁冠南所使的夫妻刀法,原是古代一对恩爱夫妻所创,共七十二式,夫妻二人形影不离,心心相印,双刀施展之时,也是互相回护,刀法伤人甚易杀人却是极难,想是当年创制这路刀法的夫妻双侠心仁善,不愿伤人性命,因此每一招极厉害的刀法之中,都为敌人留下了余地。

特色鲜明的鸳鸯刀招式特色鲜明的鸳鸯刀招式

  夫妻刀法共七十二式,每一招均有一个旖旎的名字,而在此次推出的“鸳鸯刀法”中,七式均取自小说原著。其怒招“占断人间天上福”之后“仁者无敌”状态带来的招式变化更是点出了小说中“双刀合并,仁者无敌”的武侠典故,其形神合一的设计思路不禁让人拍案叫绝。

金庸小说《鸳鸯刀》金庸小说《鸳鸯刀》

  读完以上这段,各位看官相信对此套“鸳鸯双刀”的来历将有更加深入的解读。当然,若想要了解整个故事的原委,还是推荐玩家们去读一下《鸳鸯刀》原著,作为闯荡九阴江湖的侠客,相信自然都不会错过每一段隐藏在人物或武学背后的典故。

九阴中的鸳鸯双刀九阴中的鸳鸯双刀

  要还原一个真实的江湖需要做到表里合一、形神兼备,相信这也是《九阴真经》所一直以来的夙愿。向这些武侠经典致以敬意的武学设定让人倍感欣喜,而在未来也希望九阴能够更进一步,为玩家带去更多意义深刻的精彩内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