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5-17 17:08

万人见证九阴真经交流会全新内容曝光

  《九阴真经》全新版本【谁与争锋】更新于武侠服已有将近半月时间,“门派第四套内功”、“江湖至宝杀手玩法”、“门派授业玩法”、“龙虎争霸赛”、“侠客闯天关”等武侠味十足经典玩法为江湖侠士带来了江湖乐趣。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了解和收集玩家对新版本内容的建议和意见,《九阴真经》双核运营团队于5月16日晚举行“九阴新版内容讨论会”。

1

  《九阴真经》主策划郝翰携程序、美术、运营等核心主创人员全程参与,与7000多位玩家进行深入的交流。大致世界观构架、江湖发展方向,小至游戏新玩法、视觉感官,项目组与玩家交换意见并深入阐述,为彼此心间的武侠梦而共同努力。

  一、新版本内容

  新版本内容主要讲述了其中三个,分别为江湖新势力、天气昼夜以及无门派玩法。江湖新势力规模相较于正统门派会较小,但武学势力并不可小觑,同时六个即将开放的势力各自拥有着不同优势和特长,金针沈家比较擅长针灸医疗,移花宫和桃花岛进入门槛会相对较高。门派弟子可以叛师加入其他门派,在此过程武学会被废除,但是由于武学根基的存在修炼其他武学会相对较快。而加入江湖势力无需叛门,通过向掌门申请下山游历或者易容下山即可实现。

江湖势力无根门场景

  天气昼夜同样将在随后实现,如同现今的天气预报,江湖中的天气变化同样具有一定的预见性,所谓“风云突变,江湖必有大事发生”,天气变化必然会有事件发生,类似于大型场景奇遇。天气会对武学产生影响,诸如下雪天雪斋剑法威力增强而炎阳刀法威力减弱。与此同时,备受期待的无门派玩法终将到来,新的剧本、专属成长线及武学“狂风刀法”,当然现在门派弟子叛师亦可享受到无门派玩法。

风云突变 江湖必有大事发生

  二、门派完善

  接触过《九阴真经》的玩家都知道,八大门派分布于大明王朝各个地域,其武学、内功各有所长,三套基础武学招式、一套镇派武学、三套门派内功,这一系列武功组成了门派武学之基础,而正是由于武学之庞大,各个门派之间在不同时期武学造诣会有差别,部分玩家反映目前的少林和君子堂在对抗其他门派之时没有太大的优势,郝翰表示项目组一直在通过版本等内容针对门派规则数据设定进行调整,比如此次的门派四内,不同程度的加强了各个门派,重点加强了相对羸弱的丐帮,最终达到各个门派的平衡。

门派战——千人战场

  随着门派第四套内功问世江湖,门派招式修炼层次上限即将随之提升,关于非本门派弟子学习武学的上限也将随之提升,将主要通过门派夺书等活动予以实现。针对目前游戏中少量小号使用第三方软件辅助夺书的情况,郝翰表示将会在今后的活动中对小号夺书进行干扰和限制,同时确保不会影响到普通玩家。门派战新的对战模式亦正在研发之中,侧重于门派联盟,同时门派所拥有的至宝亦会拥有独特的效果。

  三、玩法完善

  自创武学体系下的自创轻功将全面实现,新手引导焕然一新,加入NPC配音。经脉将可通过更多的途径开通,同时修炼时间亦将考虑缩短。关于第三方软件的处理,将继续加强现有机制,通过技术手段和法律手段的联手,严厉打击外挂使用者和制作者。目前已有部分服务器开始实施对外挂的严惩措施,一旦疑似直接封停,同时也将给予外挂举报者更多的奖励。

  关于五十人同屏显示问题,目前已在着手处理,技术上允许实现,只是开放同屏上限必然会导致延迟,由于《九阴真经》借鉴格斗游戏的因素,打斗畅爽,网络延迟可能会导致招式不连贯,目前官方正在不停的收集后台数据,服务器优化一直在进行中。首先改善的将是选中玩家以及有战斗关系的玩法优先显示。

武学打斗截图

  无论是全新玩法亦或是持续完善,《九阴真经》项目团队传达出了一个信号,那就是他们正在为武侠世界的创新和完善不断努力,愈发完善的武侠江湖正在不远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