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5-16 16:59

《九阴真经》门派武学花神七式视频首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阴真经》年度重磅资料片内容在玩家见面会曝光后期待度逐渐升温,关于江湖大事件,关于新江湖势力,关于自创内功,关于资料片的种种玩法均引起了玩家热烈讨论。在新江湖势力中,由于在武侠小说存在原型的缘故,移花宫无疑备受关注,关于其加入限制,性别限制,婚配限制,移花宫一时间成为江湖中谜一样的存在。今日,《九阴真经》移花宫视频首爆,场景、身份装、势力人物以及武学【花神七式】一一展示,通过直观的形式将移花宫这个神秘莫测的江湖势力呈现在面前。

  移花宫位于云南绣玉谷。在成都通过水路前往移花宫所在。由于移花宫大宫主早前为情所伤,导致对世间男女之情颇有偏见,虽对门下弟子关心,却不知应该通过何种方式表达。于是移花宫以保护江湖之中弱小女子为己任,除暴安良震慑江湖宵小。

移花宫场景移花宫场景
移花宫场景移花宫场景

  移花宫同样门规森严,宫中弟子必须谨守移宫规,在宫中须着宫服,谨言慎行、不得嬉笑打骂,严禁在绣玉谷内捕猎飞鸟走兽、砍伐花草。凡加入移花宫之女弟子,如无宫主准许皆不能成亲,移花宫弟子不可同门相残,不可杀气过重,不可带外人前往移花宫,不得主动挑起事端。移花宫弟子平日里在宫中可自行进行劳作,多为花草养护,种植果蔬,也需要做女红针线工作,并且需要养蜂酿蜜。

移花宫身份装移花宫身份装
移花宫身份装移花宫身份装

  移花宫的武学特色在于借力打力,势力主打兵器为长剑和护指,阴柔中暗藏杀机,以【明玉神功】为根基进行内功修炼,【花神七式】套路作为主打招式,内外相交远近结合,长剑和护指两种截然不同的武学套路使得移花宫武学修行难度高、可塑性强,令江湖中人畏之三分。

移花宫招式神鬼莫敌移花宫招式神鬼莫敌
移花宫招式枯木生花移花宫招式枯木生花

  移花宫武学【花神七式】姿势优美,招式连贯,轻盈飘逸,乍看朴实无华,实则颇为霸气,柔中带刚,刚中有柔,远近自若,功防自如,通过收放自若的轻功与多变的招式相配合,伤人于无形之中,不留痕迹。轻盈、飘逸、凌厉,【花神七式】的问世将会是对江湖武学的重要补充,使得江湖侠士多了一种杀人于无形的武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