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5-13 17:26

九阴上线预告页面 神秘剪影引人无限遐想

  自从武侠服4内更新以来,各种新版本的信息便源源不断的在玩家之间流传开来,从九阴志的门派任务,到颇为创新的四内投放形式,再到激增友好度的玩法推出与改良,《九阴真经》的江湖又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我们面前,而广大江湖服的玩家们是否也已磨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

《九阴真经》

  就在上周末,九阴官网上线了一个神秘的预告页面引来了不少玩家的围观与驻足。在页面的首页,四个鲜红的大字“谁与争锋”格外的醒目,当玩家点击后出现的两行金字则点明了题意——江湖服玩家们期待的4内时代即将在本月上线。很显然,“谁与争锋”将被确认为此次新版的正式名称。

《九阴真经》

  实际上,此次预告页面所透露的信息不仅如此,相比“伍月”而言,紧随而后的两个大问号显然更加能吊足玩家们的胃口。页面上的“尽请期待”延续了“谁与争锋”的字体风格,而后面的两个女性角色的剪影也被许多玩家YY成了未来最新款的风物志。这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九阴江湖的未来变革。

《九阴真经》

  虽然只是猜测,但联想到年初九阴玩家见面会上官方爆出的各种猛料,《九阴真经》近期逐步加快的更新脚步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了。毕竟天气与昼夜、全新的江湖势力、禁地、场景、大江湖事件等都是备受玩家期待的内容。它们究竟会在何时亮相?此次的预告页面似乎已经可以看到一些端倪。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预告页面的上线也引发了玩家们的无限的遐想。或许在下一个阶段,我们应该把更多的时间交给舅舅党,毕竟爆料什么的他们最喜欢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