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5-13 17:19

镇派比武邀约桃花岛 九阴赛事一触即发

  本月初《九阴真经》武侠服率先迎来了四内的更新,实力上限的开放让江湖人士再次燃起了对武学至高境界的追求。各个门派的弟子们也夜以继日的展开了针对于第四套门派内功的钻研,从更新至今,围绕着内功与套路的争论一直都未停息,有人说丐帮此次将重新崛起,而另一些玩家则认为峨眉在四内时代依旧强势……江湖服虽未更新,但此次门派之争的势头倒是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镇派比武邀约桃花岛 九阴民间赛事一触即发

  既然各个门派的弟子们都跃跃欲试,何不提前来较量一番呢?目前,一场由九阴贴吧玩家自发组织的镇派武学比赛正在火热的报名中,喜欢以武会友的玩家们自然是不能错过。此次赛事将落户江湖服“桃花岛”,玩家们使用的武学被限制为本门镇派,而在装备、药物、暗器等方面都做出了相应的限制。参赛的玩家不仅能与各个门派的侠客一决高下,还能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镇派比武邀约桃花岛 九阴民间赛事一触即发镇派比武邀约桃花岛 九阴民间赛事一触即发

  据组织方介绍,此次镇派武学比赛形式并非第一次举行,在此之前贴吧内也曾邀约过吧内玩家,进行过相互之间的切磋与比拼。而此次赛事的宗旨主要是在四内开放之前通过比赛让不同层次的玩家们对镇派武学的使用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比赛将先决出每个门派的前2强,共8门派16人参与到最终的决赛。

镇派比武邀约桃花岛 九阴民间赛事一触即发

  公告的发布引来了所在服务器玩家们的纷纷响应,不少玩家都在第一时间通过线上或者线下的方式完成了提前的报名工作。而比赛的日期则定在了5月12日,也就是本周日,在此之前想要参与进来的同学不妨到报名专贴了解信息

镇派比武邀约桃花岛 九阴民间赛事一触即发镇派比武邀约桃花岛 九阴民间赛事一触即发

  不同于官方举办的正式赛事,玩家自发举办的比赛有着更加轻松愉悦的氛围,玩友们在切磋中相识相知,提高的不仅是竞技水平,江湖人脉也得到了拓展,正应了那句老话:“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通过游戏作为纽带而结识更多的伙伴,相信也是九阴江湖的设计初衷之一。

  在此祝愿比赛能够成功举办!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