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3-05 10:54

李连杰将现身九阴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

  近日,蜗牛官方正式对外宣布,《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将邀请其全球形象代言人著名功夫巨星李连杰出席于3月底举行的《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活动。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这一跨年度的网游竞技赛事将于2013年3月底迎来世界总决赛。现场除了能观看到精彩的网游竞技赛事外,还能与《九阴真经》全球形象代言人李连杰进行密切互动,领略巨星风采及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为你带来的震撼与激情。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宣传海报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宣传海报

  功夫巨星闪耀现场亮相,颁发百万单人奖金

  据相蜗牛关人士介绍,此次《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将在3月底于上海举行,当天的比赛将会有来自全球数百名精英选手参加此次的世界总决赛,共同争夺最终的百万单人巨奖。同时,九阴真经全球形象代言人,功夫巨星李连杰也将受邀出席最终决赛亲自为冠军颁发百万单项奖金,接受媒体的采访并与现场众多玩家、影迷零距离接触。并且或将参与现场互动。除此之外,官方还精心准备了神秘活动于决赛当天将与广大热爱九阴真经的玩家们见面。

2012年2月18日,九阴真经武林大会擂主战现场。2012年2月18日,九阴真经武林大会擂主战现场。

  百万奖金花落谁家,3月决赛悬念跌宕起伏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以最终冠军高达百万的单项奖金,零门槛的比赛操作,严格规范的赛制,新颖突出的题材引起了媒体和玩家的热切关注。无数的玩家竞相加入到九阴武林大会比赛的行列中来一展身手,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比赛都相继涌现出无数武林高手,百万单项大奖悬念跌宕起伏。此次《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究竟谁

  能赢得最终高达百万的单人冠军奖金,答案即将在3月底揭晓。

蜗牛总裁兼CEO石海为218北京城市擂主战举刀,宣布《九阴真经》武林大会比赛正式开启蜗牛总裁兼CEO石海为218北京城市擂主战举刀,宣布《九阴真经》武林大会比赛正式开启

  武侠风席卷全球,世界玩家齐聚一堂,以武会友

  作为全球性的网游电竞赛事,当然少不了其他国家的选手参与。据蜗牛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九阴真经》武林大会全球总决赛参赛玩家主要由大陆地区玩家代表队和全球海外玩家代表队两部分组成。大陆地区分为线上组和线下组。线上组主由通过游戏内华山论剑玩法脱颖而出的八十位大侠,线下组则为在跨年度擂主挑战赛中有出色表现的大侠,海外组主要由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欧洲、北美等国家或地区的玩家组成。届时,蜗牛上海子公司,武林豪杰齐聚一堂,以武会友,以武论道。共同争夺百万单项巨奖。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九城市擂主争夺战现场吸引无数玩家围观。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九城市擂主争夺战现场吸引无数玩家围观。

  历时一年,武侠盛会即将引来最终之战

  《九阴真经》作为近年来最火爆的武侠网络游戏,自公布初期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和媒体的关注。同时,以真实,爽快,公平和竞技性超强的《九阴真经》武林大会擂台赛更是受到了玩家和广大媒体的青睐。整个赛事以高额的单人百万巨奖,较低的门槛在众多武侠迷的心中激起了火花,引爆了一场席卷全世界的武侠风。

2012年《九阴真经》武林大会chinajoy比赛现场2012年《九阴真经》武林大会chinajoy比赛现场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启动于2012年,最初的线下海选途径全国九座城市,经过如火如荼的激烈比拼,最终海选出51名玩家取得了大陆地区下资格赛的参赛权。线上赛部分于2012年年末展开,通过游戏内“华山论剑”玩法从各大服务器中选出了近千位玩家参与到了“武林大会”线上赛当中,在经历了“服务器选拔赛”、“大区争霸赛”等阶段的层层选拔后,有80位高手脱颖而出,最终闯入线上总决赛。随着线下、线上选拔赛相继结束,总共入围总决赛的大陆玩家共有131位,他们代表了大陆地区目前游戏内的最高实力。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线上比赛“华山论剑”赛事火热开展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线上比赛“华山论剑”赛事火热开展

  九阴真经携手功夫巨星李连杰,共同布道中国武侠文化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作为网游竞技赛事的最高水准,并邀请其全球代言人李连杰亲临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武侠盛会,目的非常明确,以自身的行动真正做到弘扬中国武侠文化。据相蜗牛相关负责人透露,九阴真经武林大会已经不仅仅是一场电竞比赛,更多的烙上了武侠文化的符号,他成为了一种文化的代表。

  九阴从立项到研发,便将武侠文化传承视为己任,并始终坚持真武侠的产品精髓。同时,蜗牛也以全球运营策略,致力将九阴真经所承载的武侠文化传播到全球。蜗牛重金邀请李连杰全球代言,去年8月在来论坛举办武术入奥全球倡议活动,举办武林大会都是对这一目标的不断努力。本次总决赛,也提供一个很好的契机和平台,同时能邀请到李连杰到现场,更将对武林大会和武侠文化的全球传播产生良好的推动意义。《九阴真经》武林大会将会以更高的姿态,更严格的要求继续进行下去,让每一位热爱中国武侠文化的人共同加入其中,为中国武侠文化的发展做尽一份绵薄之力。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