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11-19 10:12

绝版暗器,九阴江湖 毒领风骚

  唐门,久居蜀地,极少参与武林的是非争斗,安分的甚至会有人忘记唐门的存在。然而行走九阴江湖的侠客们却都知道,“宁碰十武当,不遇一唐门”,可不是因为唐门弟子彪悍善斗,精于腿脚功夫,而是忌惮唐门中人大多嗜毒,且一身暗器,难以近身!

《九阴真经》

  正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初入九阴的玩家都可以修习基础的飞镖手法,后期实力上涨之后,玩家可以自行打造暗器,以增加暗器的属性。由于暗器的易携带,射程远成为武林人士居家旅行、杀人灭口的首选。而《九阴真经》中对于“暗器”的解读分为三种,分别是:

  暗器:装备的一种,装备在暗器栏位用以施放暗器招式。

  暗器招式:主动招式,用以发动暗器攻击;

  暗器手法:被动手法,用以发挥暗器特殊性能。

《九阴真经》

  暗器,作为十八般兵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直都因为其攻击的范围广、小、快、灵巧的特质而被众多侠客所追捧。由于《九阴真经》的主要攻击方式多为近身攻击,暗器的存在就让九阴武学中“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的武器特质得到了极大的拓展。同时,暗器也丰富了游戏的玩法,除了“肉搏”,增加了远程攻击方式,玩家可以根据个人暗器修为状况,结合地形地貌等特点,做出各种各样的组合和变化,加之武器是可以涂毒,更增加了九阴真经的江湖实战的趣味性。

《九阴真经》

  从《九阴真经》暗器的类别上来看,绝不不仅仅是飞镖之流,一草、一木皆是暗器,大到锦衣卫的铁爪,小到威力巨大的“流星珠”,都能无声无息,千里之外取人性命。

《九阴真经》

  针类(绣花针、毒针、冰魄银针、玉蜂针等)

  弹丸类(石子、枣核、飞蝗石等)

  飞刀类(飞刀、柳叶刀等)

  飞镖类(金钱镖、铁梭、毒蒺藜等)

  机括类(含沙射影、暴雨梨花针、孔雀翎等)

  奇门类(追魂夺命、血滴子、生死符等)

  火药类(断魂砂、霹雳雷火弹等)

  《九阴真经》的武侠世界是真实的,暗器的获得同样如此。就像武侠大片一样,奇遇获得,前辈赠送,市场买卖,任何形式,任何地点,任何时候,玩家都可以拥有这个行走江湖的“利器”。

《九阴真经》

  掉落:主要为BOSS掉落(包括击杀BOSS后宝箱获取)

  制造:生活技能制造

  购买:主要为NPC购买,其中以唐门为主,可结合声望系统

  暗器对于初入九阴江湖的少侠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提高武学修为的同时,学会一门暗器,能够降低玩家在野外的死亡率。对于玩家相互之间PK,更有着如虎添翼的作用。总之,江湖凶险,暗器防身,唯精通此道者,才能“毒”步武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