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10-23 11:20

《九阴真经》新版门派玩法升级:指挥玩法融入战略特色

  近日来,真武侠网游《九阴真经》新版华山论剑即将开启的消息成为诸多玩家关注的焦点,在新版本中,除了新场景的开放,华山论剑、幽云十六州等玩法的惊艳亮相,门派玩法的全面升级,也成为一大亮点,尤其是指挥玩法在武侠网游中的首度融入,更是让不少爱好战略游戏的玩家倍感期待!

  运筹帷幄   指挥弟子惊现门派 

  声势浩大席卷整个江湖的门派战,一直是《九阴真经》令人瞩目的战事之一,在全新版本中,这一经典玩法也将迎来全面升级,指挥弟子职位将首度在门派战中亮相,负责战时一众门派弟子的指挥调度。

《九阴真经》

  “门派指挥弟子”由门派代掌门任命,在门派战时,指挥弟子可通过“地图指挥”界面,向所有参战玩家发布攻击、防御等指令,全盘操控门派战况。这就意味着,在未来的门派战中,胜负不仅仅取决于门派实力的高低,拥有一个成功指挥弟子,将是关键所在。而对于爱好战略游戏的玩家来说,这也将是首度在武侠网游中体验真正的排兵布阵的机会!

《九阴真经》

  此外,门派指挥弟子还能够在万千弟子中选拔出高手中的高手,任命为“精英团队”,这也将是武侠世界的“特种兵”,如果能够良好运用,这无疑是一把打击敌人的利刃。

  门派贡献亮相  珍惜道具轻松兑换

  《九阴真经》的门派弟子,日常会有各种门派的事务进行,如门派刺探、巡逻、门派夺书、护书以及上面提到的门派战。这些行动或任务虽然能够给玩家带来不菲的回馈,但其根本还是在为门派服务,因此,在新版本中,这些行为都能够获得门派贡献度,让每位门派弟子都劳有所得。

《九阴真经》

  门派贡献度能够在特定的NPC处兑换专属道具和装备,这些装备不仅拥有或帅气或靓丽的外型,且属性也极为给力,增加内息、金钱及历练获取等,让你更快成为武林高手。另外,对于某些经常不小心违反门规的玩家来说,贡献度更是意义非凡,玩家每次获取门派贡献度的同时,有几率减少一定法度值。不仅如此,玩家每天获得一定的门派贡献度还可以在特定的NPC处领取一个加快历练转化的BUFF,加快你的修炼脚步。

  全新门派玩法的亮相,再次将江湖门派的重要性凸显出来,而门派指挥弟子这一特色,必将成为诸多玩家们角逐的热门职位。不过在武侠世界感受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指挥范儿,究竟有何与众不同?个中滋味,还是到《九阴真经》新版中亲自体会过才能明了!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