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9-12 13:20

武侠不拒闲情雅致 九阴灵物貂PK服饰党

  众所周知,《九阴真经》游戏内存在着两类截然不同的玩家。一类热衷于武学修炼、武学打斗,一类热衷于骑马逛风景。最近一期的版本更新对于风景党、服饰党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游戏不仅新增了颇为时尚的全新时装,同样增加了换装系统,使得角色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百变形态”。

  新时装外加换装系统 百变造型任君选

新增时装新增时装

  此次新增时装不仅有华丽的外形,同时作为当前装备系统的扩充,既一展玩家个性魅力与实力,更使玩家与众不同,拥有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资本。此次时装在凸显古风文化的同时,多种鲜艳颜色选择,百搭变化,玩家可自由变换,展现独特个性。

换装效果换装效果

  《九阴真经》已开放游戏地图里,有16个地图有开放江湖势力任务。每个地图的江湖势力任务,会投放两套套换装道具(四件套),男女各一套。玩家可以通过做任务轻松获得换装道具,道具掉落率非常高。部分换装道具的掉落是分地图区域的。玩家需要游历游戏世界的各个区域以获得自己需要的换装部件。

  萌系受追捧 灵物貂大热

钟灵貂钟灵貂
钟灵貂钟灵貂

  新近推出的灵物貂凭借其稀缺性和可爱性迅速风靡江湖。据了解,玩家在购买灵光异宝礼盒后方可“江湖灵物礼盒”1个。“江湖灵物礼盒”内含有灵物貂1只。玩家打开后可随机获得1只闪电貂(大几率)或钟灵貂(稀有)。两种貂在获得后均为不绑定可交易状态,一旦使用转为绑定不可交易状态。钟灵貂的稀缺性注定使它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出现,都会吸引大众眼球。其可爱的外表和动作则注定其在江湖的大热。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