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8-13 09:20

江湖好手再聚京城 九阴擂台赛开战

  8月11日,《九阴真经》NAC(武林大会全国擂台赛)北京站在北京·国瑞大厦(崇文门外大街18号)如期拉开序幕。这也是九阴真经武林大会华山论剑前全国擂主挑战赛的倒数第二站。随着擂台赛的持续进行,随着玩家对游戏设定的了解和对全新打斗模式的摸索,此次报名全国擂台赛的玩家人数继续呈现爆发之势。成都站亚军“刘阳”、杭州站三强选手“秦都”以及济南站三强选手“周润发”均报名参加了此站比赛。或者为了百万巨奖,或者为了那份渴望已久的荣耀。

  

  真武侠京城之缘 第三次相约北京

三位擂主准备迎接众多高手的挑战三位擂主准备迎接众多高手的挑战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九阴真经》第一次在北京举办活动。为全国擂台赛奠定坚实基础的擂主战便是在北京举行。当初脱颖而出的三位擂主“白虎”、“花若轩”、“田咣咣”曾叱诧一方。在《九阴真经》全国巡演之时,蜗牛同样利用北京网博会的契机在京城刮起了一阵强烈的武侠旋风。

  屠龙刀数次易主 此役过后花落谁家

比赛吸引众人围观比赛吸引众人围观

  6月23日,游戏蜗牛宣布以20万的价格从“屠龙刀鞘”所有者手中购回屠龙刀鞘,并赠予武林大会擂台赛的冠军擂主。此举进一步彰显武林盟主至尊地位,也使得“屠龙刀鞘”真正意义上成为九阴江湖至尊的象征。作为杭州站冠军擂主的“秦鬼”成为了首位获得武林至尊屠龙宝刀使用权的选手。在上海站的比赛中,“田咣咣”险胜“秦鬼”,夺取了屠龙刀鞘的使用权。在成都站比赛中,“秦鬼”又战胜“田咣咣”重新夺回了屠龙刀鞘的使用权。此役“秦鬼”是否能力挫群雄,继续保有屠龙刀鞘的使用权,今明两天将会有最终的结果。

  高手云集擂主能否如愿守擂

期待成都站表现出色的女玩家此役再续辉煌期待成都站表现出色的女玩家此役再续辉煌

  随着游戏玩家的逐渐增多,随着擂台赛知名度的逐渐提升,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了武林大会这场江湖争斗之中。据了解,成都站亚军“刘阳”、杭州站三强选手“秦都”以及济南站三强选手“周润发”均报名参加了此站比赛。同时,隐匿于江湖中的好手同样可能崭露头角,成为现场的黑马。前两站不断上演的黑马奇迹能否再次出现在北京站?

  同成都站比赛一样,武林大会将采用随机比赛场景地图模式,参与比赛的选手将从太乙台、恶人谷、洛阳桥、素云宫4张场景地图中随机抽取一个作为比赛场景,每个场景都有其与众不同的特点。上万元的现金奖励、冠军擂主的荣耀、手持屠龙刀的霸气,,近百位玩家将为此展开角逐,现场必将奉献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武侠打斗。最终结果会是怎样?今明两日见分晓!

  除此外,8月11日,随着武林大会擂台赛的精彩进行,官方也将与北京站比赛现场视频连线,通过YY90视频直播频道,对本次《九阴真经》武林大会全国擂台赛进行全程直播,与广大玩家共同体验九阴武林大会带给你的酣畅淋漓,欢迎广大玩家踊跃参加,一睹本次武林大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