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九阴真经》武当门派技能演示与详细说明
少林门派武学 君子堂门派武学 峨眉门派武学 武当门派武学
太祖长拳 韦陀棍法 达摩棍法 逍遥腿法 落英飞花剑 无涯剑法 云霞刺 别离刺 金顶绵掌 两仪剑法 太极剑 清风剑法
锦衣卫门派武学 极乐谷门派武学 唐门门派武学 丐帮门派武学
失魂刀法 鹰爪拳 追魂爪 天绝地灭刺 追风刀 腐骨掌 迷魂镖 金蛇刺 分光捉影刺 灵蛇棍法 哭丧棒法 莲花掌
技能演示 技能详细说明
武当套路一之两仪剑法
武当心法,通过调整运息方式来发挥剑法威力。如处于阳,每次使用剑法会运一口纯阳真气,给自己提升额外阳伤害,如处于阴,每次使用剑法会给自己提升一口纯阴真气,额外提升减伤。每次调息会将纯阳真气转换为内力,并对目标造成伤害。纯阴真气转换为气血并令目标昏迷。
两仪剑法攻招,抡剑攻击前方目标造成33-35点外功伤害。
两仪剑法攻招,向对方连刺两剑造成53-55点外功伤害(共2击,每击约29点),此招式可以利用轻功快速地接近对手。
挑剑击破前方敌人的招架造成23-25点外功伤害(共1击,每击约28点),并导致对方失去平衡,减少移动速度。
两仪剑招架姿态,招架成功后会让对方筋脉受阻导致乏力,臂力减少,为阳状态时还会为自己提升一口阳真气,为阴状态时为自己提升一口阴真气。
两仪剑行云流水般的舞剑攻向对方,造成163-165点外功伤害(共9击,每击约21点)
造成53-55点外功伤害(共2击,每击约29点),自身在空中时可以击落目标,阳状态下自身在空中攻击空中目标造成1.5倍伤害,阴状态自身在空中攻击空中目标增加怒气。
武当套路二之太极剑
灵动的两剑对目标造成55-58点外功(共2击,每击约30点)伤害;此招式可以利用轻功快速地接近对手。
武当独特的心法可以调息将气血和内力的比例互换,运用的越纯熟,互换时流失的真气就越少。
武当独特的吐纳法,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回复一定内力。
蕴含太极剑阳性内力的一剑,剑气波及到的敌人受到33-35点阳伤害(共1击,每击约35点),并导致内伤,移动速度减缓,生命持续损耗。
虚晃一招挑开前方目标的招架然后只拿要穴,对前方目标造成23-25点外功伤害(共2击,每击约14点),如果目标处于无法招架状态时则被吸取内力。
优雅的守势,每每招架对方攻击都会恢复内力。
一气呵成的打出太极剑套路,姿势优美但又劲力十足,靠近剑气波及的敌人非死即伤,总共造成437-439点外功伤害(共8击,每击约58点)
蕴含太极剑阴性内力的一击,剑气波及到的敌人受到33-35点阴伤害(共1击,每击约36点),并且会被阴劲击退,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不断损耗内力。
运气空中挥洒剑气,造成53-55点外功伤害(共1击,每击约55点),击落范围内所有目标,令其5秒内无法使用轻功。
武当套路三之清风剑法
凌厉剑气伤其前方目标造成33-35点阴伤害(共2击,每击约15点),使目标每次使用轻功都会受到额外伤害。
清风剑气攻其心智,对范围内敌人造成97-99点阴伤害(共1击,每击约100点),目标为自己的“浊”气所羁绊并摔倒。在空中能立即释放,有一定几率令目标击倒。
剑气连绵不绝,汇聚一线,重创直线上的敌人,造成53-55点阴伤害(共1击,每击约57点),当目标被浊气锁累时,使其3秒内无法招架。
剑气饶其心神,造成23-25点阴伤害(共1击,每击约25点),使其不能安心招架,为自己“浊气”所羁绊并摔倒。
剑气护体,每次格挡敌人的攻击都使自己的清风剑气更盛。“清风”存在时招式“浊泾清渭”运气时间更短,“源清流洁”伤害更高。
清风助力使剑气大盛,连续攻击敌人造成175-177点阴伤害(共6击,每击约32点伤害),当目标为“浊”气所累时受到更多伤害,空中使用效果更佳。
冲至目标身前,造成53-55点阴伤害(共2击,每击约27点),当目标无法招架时受到额外伤害。
感谢资深玩家花想゛蓉为广大九阴玩家的整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