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三国   专区首页 | 官方圈子 | 论坛 | 爱问答疑   ※加为收藏※   

游戏公告
官方新闻
游戏资料
故事背景 配置要求 新兵流程图
选择国家 国家特色魏国蜀国吴国
兵种:魏国蜀国吴国 兵种研发条件
资源建筑 将领特性 游戏地图 军事建筑
将领官衔 资源交易 粮食生产 基础资源
侦查军情 资源建筑 常见问题
新手指南
游戏主界面 将领界面 资源建筑建造界面
战争界面 拓建新城界面 地图界面 
将领属性 官职介绍 内政庆典 国家介绍
资源建筑介绍:
伐木场 面工坊 农田 磨坊 泥土场 
铁矿场 炼铁坊 仓库 窑坊 木材作坊 
军事建筑介绍:
建造司 内政厅 商会 集市 驿馆
机关阵 步兵营 地窖 粮仓 白虎节堂
兵器司 防具司 行宫 皇宫 校场 军府
骑兵营 攻城武器营 蜀国城墙 魏国城墙
吴国城墙
客户服务
游戏例行维护时间:
每周三早3:00-7:00
帐号及充值问题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客服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游戏问题联系方式:
a. 客服论坛>>
b.邮箱:cs@9way.cn

新浪《武林三国》之将领沙场点兵

【点击进入武林三国官方网站】

    看过令人荡气回肠的《三国演义》地朋友们想必都会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回到这个冷兵器时代去开创自己的中原霸业,感受指挥千军万马作战的热血激情,享受战争艺术带来的快感。如今,《武林三国》的出现帮助大家实现了这个梦想,在游戏的三国大陆中,究竟谁才能成为真正的帝王呢?你又将谁做为化身驰骋杀场?

魏国之将领介绍

    魏国将领之张青:字云飞,青州泰山人。青州镖局总镖头,擅使一柄丈二长枪,枪法精妙,无人能敌。青州儿童有句歌谣:“一杆奔雷枪,尽挑绿林盗”,可见一斑。凭其高强武艺加入曹营,此后勤习韬略,尤擅调遣兵马,攻守兼备。

    魏国将领之陈禁:字封平,许都人。忠于曹氏,能征擅战,精通武艺,一张玄铁巨盾(重八十八斤)使得出神入化、罕遇敌手。精于守城战,擅于洞察先机,破敌锐气。

    魏国将领之王虎:字飞熊,籍贯不详。正直刚烈,胆气过人,嗜酒如命。手中一把开天裂地刀,刀法鬼神莫测,乃虎刀门第一高手。黄巾复燃后,加入曹营保卫国土,多次斩杀敌方大将,堪称魏国第二虎痴。

    魏国将领之徐骁:字叔至,邺城人。骁骑营中,年轻一代最杰出的统领,人称“白无常”。精于骑术,擅于相马,其麾下所骑皆大宛良驹。擅长突袭战、骚扰战,常迫敌将于匆忙中指挥失当。

    魏国将领之曹陀:字远山,谯郡曹氏子弟。手中一柄无常追魂刃,跨下一头赤睛东北虎,为其双宝。性格冷酷,嗜杀如命,曹氏青年子弟中的头号杀手,绰号“黑无常”,与徐骁并称“魏国双无常”。尤擅个人战。

蜀国之将领介绍

    蜀国将领之唐文:字长生,成都唐家少主。幼食狼奶,生性孤傲,冷血好战,绰号“天狼”。在淬炼兵器和制造工具极有天赋。痴迷祝融之天资,而入贪狼营。唐文所制的兵器,令贪狼的战力更上一层。

    蜀国将领之付麟:字子丹,西川大佛山人,其母乃麒麟女转世。幼随赵云习武,后得卧龙以先天罡气打通任督二脉,血麟功大成。传血麟功之秘,助赵云创建麒麟卫军团,以保刘氏。善始善终,是蜀国中屈指可数的防守型将才。

    蜀国将领之关傲:字翼长,关氏嫡系子弟。赤面长髯,卧蚕眉,丹凤眼,俨如云长一般。关氏一族,其武艺排行第二。继关平、关兴之后,接任青龙军统领。精于治军,保持军队高昂的斗志。每次出征,都一马当先,不胜不归。

    蜀国将领之杨超:字孟飞,西凉羌族人,精于骑射。外表阴沉,工于心计,喜于在阵前辱骂对方将领以示威。在羌族中声威极高,常有勇士追随成为护骑,人称“赛马超”。

    蜀国将领之孟雄:字黑熊,南蛮孟氏子弟。身壮如熊,百毒不侵,一双熊掌功,南蛮无人能敌。尤精通百兽之语,驯为己用。擅长攻城拔寨,每到之处,必将践踏城邦建筑,断却敌方资源命脉。

吴国之将领介绍

    吴国将领之乔倾城:乔国老第三女,长得国色天香。自创潜伏和暗杀之术,后传于东瀛,称之忍术。工于心计,常利用美貌施展惑术麻痹敌人,令敌人神魂颠倒、实力无法正常发挥。大乔被困之后,接任影卫军团的统领一职,更胜前者。

    吴国将领之吴兴:字威霸,绰号“天诛”,东吴大将甘宁兴霸的徒弟。兴是东吴年轻一代中,最杰出的军事天才,尤擅进攻战。其武艺高强,修罗杖已经达到了深不可测的境界,乃东吴修罗门第一杀手。

    吴国将领之吕明:字子翔,绰号“猎犬”,东吴大将吕蒙子明的义子。深得吕蒙真传,极擅千里追击和偷袭战。精于箭术,百丈之外可直取上将首级,堪比“箭神”养由基。与吴兴并世称雄,人称“东吴双煞”。

    吴国将领之蓝凤:苗裔女子,自创百草门,传闻是苗疆七毒教的前身。擅使长鞭,其鞭在百草酒中浸泡了十八年,中鞭者立即毒发身亡。同时,在女工上极有天赋,吴国上下皆穿其所设计的服饰,皆称“织女”。后孙权赐其服饰于卑弥呼,留于后人,称之“和服”。

    吴国将领之孙武:字仲生,东吴国叔孙静之末子。好勇斗狠,以堂兄“小霸王”为奋斗目标。声如巨雷,常与阵前威吓对手,让对手胆颤心惊。热衷于一骑当千直取敌将,却从未受伤,人称“小阎王”。

    现在了解了各国将领的特色,快快选定你要的将领化身,在三国里驰骋杀场,一统天下!

    新浪武林三国:http://games.sina.com.cn/50sg/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