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三国   专区首页 | 官方圈子 | 论坛 | 爱问答疑   ※加为收藏※   

游戏公告
官方新闻
游戏资料
故事背景 配置要求 新兵流程图
选择国家 国家特色魏国蜀国吴国
兵种:魏国蜀国吴国 兵种研发条件
资源建筑 将领特性 游戏地图 军事建筑
将领官衔 资源交易 粮食生产 基础资源
侦查军情 资源建筑 常见问题
新手指南
游戏主界面 将领界面 资源建筑建造界面
战争界面 拓建新城界面 地图界面 
将领属性 官职介绍 内政庆典 国家介绍
资源建筑介绍:
伐木场 面工坊 农田 磨坊 泥土场 
铁矿场 炼铁坊 仓库 窑坊 木材作坊 
军事建筑介绍:
建造司 内政厅 商会 集市 驿馆
机关阵 步兵营 地窖 粮仓 白虎节堂
兵器司 防具司 行宫 皇宫 校场 军府
骑兵营 攻城武器营 蜀国城墙 魏国城墙
吴国城墙
客户服务
游戏例行维护时间:
每周三早3:00-7:00
帐号及充值问题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客服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游戏问题联系方式:
a. 客服论坛>>
b.邮箱:cs@9way.cn

武林三国教你变成办公室MM杀手

【点击进入武林三国官方网站】

    OFFICE的爱情,轰轰列列开场,草草收场结束。原因嘛,鸡毛小事的积累,然后大爆发。女人说男人不关心她,男人说女人管事太多。然后新一轮的从恋爱到失恋的电视剧又开始重演。

  现在很多办公室人开始感慨谈恋爱是件奢事,失去了在校园下花前月下的激情。每天光应付工作就已经疲软,更何况是要再照顾和关怀一个女人啦。只能幻想着天降一个美女到身边,不计较自己的平庸相貌,平庸的学识,平庸的工作,还一往情深的爱你(像《我的女神》这类情节的确令人向往)。

  现出你的优良人品,而不是错失良机?往往越是面对漂亮的女人,越是面对喜欢的女人,就越会笨嘴拙舌,容易弄巧成拙。

  你在思考着,如何给她一个好印象;什么话题能拉近她对你的好感;第一次约会可否牵手;可否再做进一步的亲密接触时。可她在想什么你知道吗?带她一起玩武林三国,让游戏高手成为办公室MM杀手!

  自我感觉良好却被一脚踢出局是很没有面子的事情,今后每天与新浪WEB游戏为伴,和办公室白领美女有个约会,陪帅哥玩游戏,不用花钱,而且全部都是三国游戏爱好达人,在武林三国这个战场上、在白领这个圈子里、在与不同女人约会需要运用不同战术才能旗开得胜。

  最适合白领用户OFFICE爱情的新浪武林三国已经推出,它为你提供一个不同的交流平台,不一样的感觉从登陆新浪WEB游戏——武林三国,开始你的浪漫旅程!!

    新浪武林三国专区:http://games.sina.com.cn/50sg/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