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都迷城

新浪游戏 2007-03-14 16:29

迷城——与废都连接的都市

  迷城是神秘财团总部所在的地区,与废都的残破程度比起来,迷城受到的损害更加严重。不可避免,总部建筑物本身也受到了地震的严重损害,不过整栋建筑物却能完整保存。除此以外,在 迷城 ,有着更令人震惊的情景——不知是否与强烈地震有关,迷城中居然有部分物质出现时间停止的现象,最显而易见的是各种因地震产生的碎片残骸在空中停滞。

  出于未知原因,神秘财团运用他们的能力,一边招来会使用火、冰、毒、光的魔灵,及因异变而与周边废弃混拟土合体的“钢筋地魔”来占领该区域,一边在财团总部建筑物的周围布置能使用时间的力量为武器的“闪灵老人” 来保护总部周围的安全,只有打败他们进入财团总部才能知道在都市中发生的一系列神秘事件的缘由。

入口:废都

进入条件限制:角色等级≧ 162

 
 
 
 
 
 
 
 
怪物图鉴 怪物名称 等级 攻击方式 出没地区
长颈魔偶 184 双手攻击 迷城
钢筋地魔 187 猛打地面闭气攻击 迷城
毒魔灵 188 运用气远距离攻击
转动身体后以脚攻击
迷城
光魔灵 189 运用气远距离攻击
近距离撞击攻击二回
迷城
火魔灵 191 运用气远距离攻击
转动身体后以脚攻击
迷城
冰魔灵 192 运用气远距离攻击
近距离撞击攻击二回
迷城
波动拳王 195 运用气远距离攻击
挥动大拳攻击
迷城
美艳阴阳师 185 用气形成的球投掷攻击 迷城
佛地魔 182 下击地面以地震攻击
以腻烦噪音于其外围攻击
迷城
闪灵老人 200 召唤闪电
范围攻击 ( 吸取大量生气 )
迷城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