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故事背景

新浪游戏 2006-08-31 12:01

   新世纪2046年,城市的天空里出现前所未有的日蚀和月蚀同时展现现象。黑暗中数以万计的流星划过天际。一种未知的力量侵入这个城市。从此,这个城市没有了白昼与黑夜之分,时间恒久的交替也停止了,人们沉睡着,却又似乎醒着。

  城市中开始充满了危机,这种未知的力量渐渐的使城市中的整个人类迷失了记忆,残留人们记忆中美好愿景渐渐远去,当整个城市的人都迷失的时候了,只有一小部分精神力强大的预言俱乐部的会员醒着,目睹这种未知的力量随意更改与支配人类思维。

  古老的预言者们开始他们的预言冥想,他们预言在未来将一种邪恶的力量回归地球,但预言家们只知道它们是邪恶的,除此之外!对于这种外来邪恶力量预言就一无所知了。

  于是这些残留预言者联合起来开始了末日戒备行动。由于缺乏精确的预言,这一系列的戒备活动使得整个城市的格局发生激变,也就出现了许多神秘而强大的预言俱乐部。这些俱乐部最初的目的只是为了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但随着时间的转移,逐渐成为了这个城市的人类生存和发展。

  但由于幸存的人类自身贪婪的原因,各个预言俱乐部为了控制生存的必需资源,逐渐开始互相的攻击行为。预言俱乐部为这个城市带来无尽的争斗与灾难。然而他们预言却是准确的,在人类开始互相争斗的时候,那外来的邪恶力量就乘虚而入了!

  一场席卷全城的流星雨,扑向城市每个角落,厚重的大气层使流星带来的破坏降低到最低点,但人类自然保护圈却屏蔽不了随星尘而来的邪恶病毒。预言修炼者称这种邪恶病毒为“原罪”。

  原罪病毒将无数的沉睡的人类感染,感染后的人类将会丧失意识与思想,唯一保留的就是杀截与破坏。被感染的人类被预言修炼者称为邪恶人类。而这一切都是外来的邪恶力量在作祟。

  原罪病毒所制造的邪恶人类,以及由原罪病毒进化而来的各种异灵生物即将毁灭这个城市,城市无数的角落寂静无声,但危机重重!城市的居民们要么逃亡城市之外,要么成为邪恶人类……

  幸存的富有正义感的预言俱乐部在这时候开始发挥起重要的作用,其中影响力最大是四个预言俱乐部:[朱雀俱乐部]、[升龙俱乐部]、[玄武俱乐部]、[虎符俱乐部]这四大预言决裂的成员均是精神力强大的人类。其中每个预言俱乐部都有自己独特之处,其中最神秘的莫过于[虎符俱乐部],这个俱乐部在抗击原罪力量时与遭遇特殊的变故,使其更加的神秘。

  为了适应异变的环境和对抗原罪的入侵,各预言俱乐部核心利用一种承传古代预言的神秘力量方式,将人类体能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发展出一种类似符咒的超能力。预言俱乐部开始传授这些超能力的奥秘。

  预言俱乐部的传授总部建筑也被这种神秘的力量所环绕。为了人类的生存,四大俱乐部的会员们皆以古老神秘预言力量为能力的源泉!与原罪力量做殊死搏斗。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