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迎新招募 新玩家免费领永久好礼

2015-08-0611:52:08来源:新浪游戏

  尊敬的炫舞玩家:

  开学季前夕,各大高校为了招募优秀的新学子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而我们的炫舞小镇近期也开展了迎新招募活动,不但有永久好礼派送,还有点券、紫钻、服饰等超多礼品等您拿。

  所有注册时间在2015年8月03日0点之后的玩家可以参加本活动,在8月5日至8月25日期间,只要您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永久期限的精美发型淘淘不觉/佰旭成辉。

  新玩家登录游戏的第二天也就是连续登录的第1天,可以获得30天的柔情似水/深邃蓝宝与糯米饭团/催眠女巫。连续登录2天可以获得光效鞋子金粉清新/黑白之履7天。连续登录3天可以获得7天精美套装莓滑丝心/轻甲骑士。连续登录4天可以获得7天炫舞紫钻。连续登录5天可以获得飞行翅膀风吹云散3天。

  新玩家注册后,游戏内等级达到30级可领取改名道具1个、月牙棒棒糖5个。领取了连续登录5天礼包的玩家,9月登录游戏可来页面领取次月礼包瑞彩天梯(7天)、2000点券。

  老玩家邀请成功的新玩家必须领取了注册礼包之后才算邀请成功哦!邀请成功即可领取500点券,每个账号可以领取3次。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20150730acitve/index.ht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