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账号价值鉴定 送至尊无尚纪念版徽章

2015-07-2418:44:49来源:新浪游戏

  尊敬的炫舞玩家:

  房子、车子,各有各的价值,其实我们的QQ炫舞账号也有自己的价值哦,快来活动页面看看自己的炫舞账号可以击败多少人吧,至尊无尚纪念版徽章等你拿!

  7月23日至8月15日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活动页面进行炫舞账号价值鉴定,鉴定后可以得知自己的星数有几颗,星数越高,即可领取价值越高的礼品,六星玩家可以获得永久期限的荣誉之光徽章。

  账号价值与你的注册时间、活跃天数、角色等级、付费情况等因素有关。根据星级,领取礼包,通过说说分享你的账号价值,才能领取纪念品。账号越久远越值钱,看看你最初进入炫舞的时间吧!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20150512id/index.ht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