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暑期迎新 猜猜谁会来带你乐翻天

2015-07-0317:26:48来源:新浪游戏

  尊敬的炫舞玩家:

  各大院校迎接新生一般是在九月,而我们的QQ炫舞无时无刻不在迎接着新人的到来,暑假到来,猜猜谁会来带我们乐翻天呢,后续答案会揭晓哦!

  7月2日至7月25日期间,从未在炫舞注册过的账号,注册游戏即可领取注册礼包一份。礼包中装有精美套装30天,精美手持7天,月牙棒棒糖2个。

  惊喜当然不止这些,所有新人连续登录游戏,即可获得非卖好礼!数量有限领完为止哦!除了游戏内精美好礼外,还有粉钻、绿钻、紫钻等你拿!

  只要7月在活动页面领取了连续登录第五天的玩家,次月登录游戏即可获得5000点券与宠物复活币2个,怎么样超给力吧!

  身为老玩家的朋友们,还有注册礼包等您拿。老玩家邀请成功的新玩家必须领取了注册礼包之后才算邀请成功哦!邀请成功即可领取2000点券,每个账号可以领取3次哦!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20150619summer/index.ht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