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魔幻世界2 > 魔幻世界2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5年03月23日 18:50  新浪游戏

  游戏中共分6个职业:剑士、魔法师、修士、暗行者、射手、噬魂师

  剑士:

  剑士经过长时间的修行,练就了强大的防御力和近战攻击能力,可以说,如果让战士能够顺利接近目标,他们能够摧毁一切的阻碍。

  他们大多投身军旅和佣兵团,无论身处何处他们都是团队的核心。

  魔法师:

  魔法师专注于他们对精神的修炼,通过贯注精神来与元素进行沟通,借助元素的力量有效打击敌人。可以说,魔法师的攻击方式是所有职业中最繁琐但同时也是杀伤力最大的,如果给予他们足够的时间,任何事物都将倒在他们面前。

  修士:

  修士是神的仆从,他们可以借助于神的审判之力使用强大的雷系魔法。

  当然,修士在一个小队中的作用远不止如此,他们对于神的信仰让他们获得了庇佑队友的能力,使整个队伍免于遭受巨大的伤害,可以说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存在。

  暗行者:

  作为黑暗精灵一族,他们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黑暗之神,从而得到了与黑暗亲近的力量。

  暗行者能够将制造绝对的黑暗,将自己的身形潜藏其中,悄悄接近敌人,在其不备的情况下发起致命的一击。

  与剑士不同,虽然暗行者也是近战职业,然而他们追求的是一击必杀而不是持久的战斗。

  射手:

  作为光明精灵他们是森林中最危险与精明的生物。他们遵从大自然的规律,天生具有夜视及远视能力,这使他们在箭术与投掷上天生俱有无比的优势。

  可以说射手是最具攻击力的远程物理职业,任何猎物被其盯上都将难以脱身。

  噬魂师:

  作为复生后的种族,他们对于鲜血和死亡的渴望远超其它生物,这让他们拥有强大的战斗能力。

  噬魂师的攻击不是针对敌人的肉体,而是他们的灵魂,让对手陷于无尽的恐惧中才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魔幻世界2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0.3
客户端大小:1.16GB
MD5值:3b4807872c54ef89700206129789a633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核心大师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MOBA

  • 血杀英雄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龙翼编年史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醉天下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