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盖世豪侠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 11:11  新浪游戏

  3倍技能 战斗创新

  《盖世豪侠》以“更多更绝妙的战斗套路”为研发核心,让每个玩家都可以学 习3系套路。每个套路在职业定位上有差异,可分为内外功输出、治疗、守护、封印 、反封印等。玩家在战斗中可即时切换套路,用不同的职业打法应对不同的战况。

  武侠名人 专属武功

  《盖世豪侠》在宠物系统的基础上,增设了武侠名人系统。很多经典的武侠名 人都将出现在游戏中。为了突出个性的差异,《盖世豪侠》对东方教主、白发魔女 、令狐公子等名人进行了二次创作,为他们赋予了专属的双绝技,独特的交互性格,让他 们跟随玩家一起出战,让玩家体验带着大侠闯江湖的乐趣。

  武林绝学 战术多变

  为了让战斗更富有变化,《盖世豪侠》在战斗中加入了武林绝招的设定。在绝 招的设计上,既能让玩家使用如来灭佛、降龙十八掌等伤害输出很高的绝招,同时 也能使用反弹全体伤害、大治疗等逆转翻盘的绝招。不同的绝招搭配不同的阵法, 让战斗更绝妙。

  手绘动漫 江湖如画

  为了让人物、建筑、场景、道具等清新柔和,更自然、更有感染力,《盖世豪 侠》的绘画采用了类似“见立绘”的手绘方式。见立绘是中国古典绘画传入日本后 所产生的技法,是对前人画意的再创作。在《盖世豪侠》中,玩家可以感受到中国 古典绘画中古松、山水画意的再创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盖世豪侠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盖世豪侠》:英雄乱入的休闲回合制

      Q版回合制游戏近期推出的新游并不多,大部分回合制游戏因题材和画风问题容易出现同质化问题,所以游戏要想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就要靠其中的内容。《盖世豪侠》加入了时下各种流行玩法,本身回合制游戏就比较轻松休闲,还加入了很多小游戏,各种英雄人物乱入使得剧情设计更加的有趣。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官方下载器

客户端版本:20150909
客户端大小:987.63MB
MD5值:e5a4e90e3397babb971de95712910866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