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太极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 15:53  新浪游戏

  《太极》游戏特色

  坐骑系统

  大侠们行走江湖,怎能没有良驹相伴呢!

  《太极》中的坐骑,既能为玩家提供移动速度加成,也能学习技能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

  坐骑进阶:

  所有坐骑的初始品质都为白色,通过筋骨丹能提高坐骑品质,1级白色,2级蓝色,3级紫色,坐骑进阶能带来坐骑外观的变化和速度加成。

  坐骑技能:

  坐骑最高可学习6本法术,法术不能重复,法术将为主人提供灵力、力量、体质、血量等属性的加成。

坐骑系统坐骑系统

  战宠系统

  在《太极》中,大部分怪物都能抓取成为宠物,甚至BOSS都能收归旗下所用。

战宠系统战宠系统

  经脉XP技能

  经脉系统:

  《太极》游戏中,经脉系统会在主线任务进行到13级时候开启。

  打通经脉是练武之人提升修为、突破武学必不可少之路,《太极》游戏中共分为15个经脉,从脚底的属兑到头顶的长强穴等待玩家依次打通,而每一个经脉分为前、中、后三个阶段。

  XP技能:

  打通经脉会激活内功技能(XP技能),释放内功技能会对群体目标造成巨额的伤害,并且经脉修为越高,内功技能效果越强。

经脉系统经脉系统

  屠狮大会

  每个玩家每天只能进行一次屠狮大会副本,屠狮大会每次入口皆不一样,只有最快找到副本入口的4支队伍才能挑战副本。进入副本之后,队伍之间需要进行竞速对抗,只有最快击杀同等数量怪物的队伍才能挑战最终BOSS。从副本进入到副本挑战,玩家需要与时间和其他队伍竞赛。

屠狮大会屠狮大会

  藏宝洞寻宝

  神秘宝洞隐现,流光溢彩,金碧辉煌。《太极》独特藏宝洞系统,一天便可进入一次,共计100波怪物,打败怪物将有几率获得大量绑银、宝石,甚至是装备哦!而且每波怪物将有一定几率出现特殊BOSS,将其击败有可能会有意外之喜。更多宝藏等你来发掘!

藏宝洞寻宝藏宝洞寻宝

  百蛇谷闯关

  传闻,百蛇谷珍藏着无数奇珍异宝,宝物配英雄,有能者得之。江湖上各路英雄跃跃欲试,然而,秘境之处守卫众多,机关重重,折煞无数英雄好汉!《太极》百蛇谷副本共有十关,三种难度,战胜最后一关BOSS将获得丰厚的奖励以及珍稀装备!

百蛇谷闯关百蛇谷闯关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太极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刚柔并济在江湖《太极》评测

      《太极》是阳光游戏2014年倾力推出的大型3D/2.5D双视角武侠网游,游戏以金庸著名古典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为蓝本,展开的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武侠传奇,贯穿小说剧情,扩展小说内特色镜头,让玩家自身体验一把武林豪侠的感觉。游戏精细地刻画了多种门派、特性、和技法,力图为玩家体现一个真正的武侠江湖。

  • ·《太极》以PK战斗为主的本土传统网游

      《太极》是由深圳阳光制作运营的一款3D武侠网游,背景取材于金庸先生的《倚天屠龙记》,不过剧情铺设并没有走原作路线,而是重新加入了很多新元素,因为辅助系统的设置,游戏进程很快,剧情可阅读性基本没有,游戏前期依旧以基础任务套牢玩家,中后期围绕PK战展开,属于十分具有本土游戏特色的改编产品。

  • ·《太极》:新版本变化不大

      《功夫英雄》于2012年末更名为“太极”,官网上说是新的资料片,这个行为难道是为了圈钱?还是为了借助前段时间上映的《太极》为官方带来更多的人气则未可知。此版本以“颠覆”、“创造”、“享受”和“个性”四点为宣传口号,而这四点能否在游戏中体现出来?还是仅是一个宣传噱头呢?

  • ·《功夫英雄》:还可以做得更好

      空中网的《功夫英雄》是近期的热门游戏。其近代背景的设定、精美的画面、以及多种新鲜元素的融合使得其形成了在网游市场上独特的竞争力。

  • ·《功夫英雄》:不错的网游

      使用具有完全自主研发的第三代3D引擎Dominancen(支配)制作的《功夫英雄》,拥有电影级的画面和画质,采用全新的法线贴图技术,特别是在水纹的处理上,用模拟波浪算法计算出波浪的未知性,再利用镶嵌技术描绘水面的细微变化,产生近乎真实的效果。而在动态光影上更是通过多层次、高级别的建模、渲染与烘焙等方式加工,力求在游戏实现最精美的动态光影粒子效果。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