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霸世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8月15日 19:16  新浪游戏

  引子:

  霸世一千零一年,正值商君帝乙时期,国力没落,民生哀怨。时逢劫数,扫把星为祸,三星同至,如同天中烈日,致使阴阳不周,万物不作,生灵涂炭。

  既时,昆仑有道者云中子,协同弟子风惊道,效仿后羿射日之法,请动上古神灵之气开射日神弓,射破扫把星大劫,免去灭世之灾!

  然而,大劫虽破,祸无可免。劫难将以无数小劫应世,至此……乱世即将来临!

  势力背景:

  商:

  圣君殷汤所建帝国,流传三十代至帝乙,因多次迁都劳民伤财,致使国力衰退。尽管如此,商依旧是当今天下最强大的势力,盘踞中原,雄霸九州。中心国都“朝歌”更是号称世间最繁华的所在,最坚固的城池。为巩固王权,传承万世,数代君王强征百年,终于在边境建立四大城池,犹如铜墙铁壁一般拥护着朝歌,迎拒外敌。

  周:

  本为臣服殷商的西伯侯势力,因商王帝辛登基之后交恶,继而对立。周文王时,极力发展国力,联合诸侯先后征服了犬戎、密须、黎、盂等势力,成功与殷商平分天下。周武王姬发和其弟周公姬旦,英雄了得,号称天命所归,并有大师姜子牙辅佐,已然具有争夺天下之能。

  西戎:

  西山寒地部落。本为不开化之地,因世人闻昆仑有仙,上山求道者络绎不绝,可惜无缘天机,随而在山下落居。由于该地尚未开化,妖兽众多,昆仑中人不忍,于是暗中相助,赐予族人胆魄,旺其气血,战胜妖兽。绵绵徐徐,衍化千年,终成一偶。而至如今却已是独占一方,蠢蠢欲动,隐有入侵中原之势。

  狄:

  五方之狄,因处中原北外,又称北狄。是一个以狼为图腾的强大部落。土地较为贫瘠,多有沙漠。虽兵力众多,但装备不精,觊觎商国青铜技艺的锻造冶炼,千方百计谋夺而不得。长年备战,欲夺商之阿城,却因阿城守将李秀用兵如神,屡屡遭挫。

  九苗:

  一统南蛮多族势力之强首。境内泽广密林,蛇虫繁多。族人善毒,巫蛊缠身,战术诡异,威慑中原。九苗野心勃勃,多次犯境,袭商许城,然而许城守军高阳氏族下精兵强将,所向披靡,不仅大败九苗,且拓疆驻马,立碑示威。

  东夷:

  本与蚩尤同为炎帝一脉,因炎黄合并,跟随蚩尤自成一族。涿鹿之战众魔神战死,留下部分遗民散落在东部,衍化至今成为东夷。东夷族热血好战,且身体十分强壮,又有猛兽为伴,战力远高于其他种族,但由于涿鹿之战后受到天神应龙的禁忌,东夷族的人口被压制,始终无法形成规模。

  三隐地

  昆仑:

  昆仑山脉,地位高原,阻周天之隔,号称不周之连绵,世界之断尖。这里积雪浑厚,寒冷非常,人迹罕至。自古以来,便是人们口中敬畏之所,传说之地,不敢逾越。相传这崇山峻岭之间,有一处世外桃源,住有昆仑派得道仙人。可是从古至今多少年来,那无数的追寻者,也不知几人得幸临机。

  大荒村:

  村民实乃上古时期九黎魔神直系后裔。涿鹿之战蚩尤、刑天等魔神战死,九黎支离破碎。本该灭族,没想到黄帝阵营的后卿叛变,带着九黎魔神仅存的血脉逃往北地,来到人迹罕至的十万大山外隐居。后卿由于身受重伤,无力回天,临死之前将魔神后裔的记忆封存,而后死于蛮山之中。九黎后人从此失去传承,只当后卿是唯一的先人,将他的尸骨贡上祭坛,奉为同祖。多年以后,村里终于有人觉醒了魔神血脉,成为盖世英雄。他弯弓射日,所向无敌,同时也察觉到自身血脉与众不同,于是他穷尽一生寻找血脉的起源,可惜始终没有线索,直到生命最后留下了遗愿,大荒村的后人从此以追寻血脉的起源为毕生心愿。

  竹中林:

  传说昆仑有一奇才,悟道极深。涿鹿之战时,因其认为昆仑仙人偏袒轩辕,助黄帝战蚩尤乃有违天道,于是脱离昆仑,独自下山游历。为了贯彻自己领悟的天道,他走遍天下寻访秘术,终于集天下大学,创造出五行奇术,开山立派,建立了“竹中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霸世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霸世》:血雨腥风将起,战斗无休无止

      现在的大多数网游,已经变为了无脑快餐式,玩家随便打打怪,做做任务就能轻松升级,游戏全程都不需要玩家过多的去关注。而10年前的那些经典之作,放到现在看起来游戏节奏缓慢,打怪活动等都稍显得有些繁琐,但是当年真的的体验到了为了一个BOSS而PK的激情与乐趣。《霸世》处于内测阶段,但是其实并不算是创新之作,沿袭经典开发的一款追忆之作。

游戏亮点
  • 颠覆红名
  • 削弱红名惩罚,提升红名PK暴率,延展红名色谱。
  • 黑白江湖
  • 首创黑血客栈,为红名玩家提供专属地盘、任务、NPC。
  • 以战养战
  • PK能从对手上掠夺经验,获得比杀怪更快的成长速度。
  • 众生百相
  • 任务具有多种选项和多种发展路线,扮演个性自我。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III 1GMhz或更高
  • 内存:256M或更高
  • 显卡:GeForce2(显存32M)或更高
  • 声卡:支持Direct Sound的声卡
  • 硬盘:剩余空间5G以上

推荐配置

  • CPU :P4 2GHz或以上
  • 内存:1G或更高
  • 显卡:Geforce FX 5200/64M显存或更高/li>
  • 声卡:支持Direct Sound的声卡
  • 硬盘:剩余空间5G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