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星辰变2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8月15日 18:13  新浪游戏

  《星辰变2》剧情完全改变,将完全按照小说的内容来进行。

  一名孩童,天生无法修炼内功。为了得到父亲的重视关注,这个孩童毅然选择了修炼痛苦艰难的外功。

  烈日下,一个孩童却是咬着牙负重奔跑在山道上。累了、倦了,他都不会放弃。摔倒了,膝盖破了,他会再次爬起来,他的目光永远盯着前方。铁锅中,有的只是白沙,孩童不断用双手铲入白沙深处。十指连心,疼的他心颤抖,可是他依旧坚持,即使手破了,流血了,他丝毫不会停止,他的眼睛深处有着坚定的执着。无论寒冬酷暑,无论晴天雨日,这个孩童都不会停止,他会一直努力,仅仅只为心中简单的需求——父亲的关注重视而已。

  春去秋来,时光如梭,少年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实力的提升。

  一伙马贼打破了罗庭村的宁静,村民被杀害,房屋被烧毁,危机间少年赶到,一怒斩马贼,救下罗庭村民。

  少年的历程刚刚起步,而你将和他一起,共同经历之后的种种,踏上跌宕起伏的修仙之路…神秘奇特的仙魔修真世界等你来闯荡!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星辰变2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星辰变2》:更贴合原著的修真世界

      经过近3个月的版本改善,游戏进入二测阶段,此次游戏除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完善,看过小说的玩家对于文中的杀手组织“天网”并不陌生,而此次测试就加入了天网玩法。而为了贴近修真题材,所以天劫境界的加入也使得游戏更加的符合主题。

  • ·论细节优化的重要性 《星辰变2》首测评测

      前作通过人气小说和盛大的宣传运作赚足了人气,而《星辰变2》推出时宣传是“国风修真战斗网游”的旗号,宣传视频看起来确实狂拽酷炫叼咋天的节奏。不过通过几日的测试,虽然有特色亮点之处,不过其中也有不少问题,对于书迷玩家来说二代确实要比一代表现的更好。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