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匆匆流逝的时间
作者:轩辕妖儿 2004-12-17 15:12  【我要投稿】
 

  时间像天空的星星一样一眨眼就会不见。

  时间像盆里的水一样倒掉就不会在收回。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离开了傲天,来到了灵韵。没有什么太有意思的事发生。比起傲天少了许多快乐。也许是人人都有好奇心。都有对事物的新鲜感。才会来到这。

  一年前,在傲天认识了好多朋友,一年后,我们又在灵韵相遇,也许这就是缘分。

  谁也没有想到一年后还会相遇。谁也没有想到彼此还会记得对方。

  每遇到一个旧朋友他们都会说:“时间过的真快呀,一年了,我们又见面了。”

  千年现在感觉不在是千年。是钱年。少了好多人情味。现在的千年到处是挂机的机器人。很少有人聊天,很少有人交朋友,都只是埋头练及。就这样每个人都会少了很多朋友。一年前。不是这样。没有外挂。人人都会有闲着无聊的时候,聊天。PK。好多新鲜事。经常可以在角落里看见一对一对的情侣。现在几乎没有了。都已经不在存在浪漫。与味道了。

  很多人回想起以前的千年都会想起以前的快乐。以前的朋友...

  时间就这样匆匆的过去,我们所期待的千年以后又会变成什么样子,无法想象,几年后,朋友还会记得彼此吗?还会记得千年带给我们的快乐吗?明年的这个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