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6-21 13:51: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总决赛将打响

摘要:魔兽世界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总决赛将打响。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总决赛将于6月23日00:00打响,从中国、亚太、欧洲、美洲赛区中脱颖而出的8支顶尖队伍将在6月23日-6月25日期间展开交锋。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总决赛将于6月23日00:00打响,从中国、亚太、欧洲、美洲赛区中脱颖而出的8支顶尖队伍将在6月23日-6月25日期间展开交锋,争夺冠军荣誉以及100,000美元的总奖金池。

  暴雪游戏频道将会带来本次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参赛队伍

  美洲赛区

  Method(Jdotb、Mitt、Marvin、Bandname、Dark)

  Team Omegasniped(Xyronic、Luffy、Hadrion、Imfiredup、Zongoso)

  欧洲赛区

  Method PogChamp(Drjay、Elserat、Sjele、Sebs、Musclebrah)

  Kjell‘s Angels(Ciralliou、Divinefield、Ashine、Dorullkjell、Herudra)

  亚太赛区

  Free Marsy(Sups、Aere、Brath、Ero、Retrofresh)

  Gulch Trotters(Tekniqz、Chompey、Dagg、Shape、Skylark)

  中国赛区

  Skyline D(Myoo、Eaple、Mgt、Fangxuejiang、Rains)

  SunSky(Jianfan、Chiyan、Orange、MasterMao、Ohyes)

  *Skyline D选手Mmy因身体原因无法参赛,Skyline D决定由Eaple替补参赛。

  *因签证原因,Skyline D及SunSky将前往中国分赛场参与本次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总决赛的角逐。

  比赛时间

  6月23日00:00

  6月24日00:00

  6月25日00:00

  比赛赛制

  全球决赛阶段将采取三局两胜的双败淘汰赛制,这一点与各赛区小组赛类似,不过决赛将是五局三胜制。

  与各赛区小组赛相比,为了让比赛更加精彩,全球总决赛阶段有一些赛制上的调整:

  地图池中史诗钥石地下城的层数分别被提高至23、24、25层。

  每个史诗钥石地下城拥有的3个词缀将提前锁定。

  神器的装备等级调整为995。

  地图池中的地图及词缀有了一些调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