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导航  
 
 
通用坐骑 神气小龟-原始打扮 通用坐骑 神气小龟-威武不能屈 通用坐骑 宝贝葫芦-原始打扮 通用坐骑 宝贝葫芦-展翅高飞 人族坐骑 汗血宝马-原始打扮 人族坐骑 汗血宝马-流行天马 人族坐骑 欢喜羊羊-原始打扮 人族坐骑 欢喜羊羊-如花似玉 魔族坐骑 披甲战狼-异域风情 魔族坐骑 披甲战狼-原始打扮 魔族坐骑 魔力斗兽-原始打扮 魔族坐骑 魔力斗兽-傲视天下 仙族坐骑 闲云野鹤-原始打扮 仙族坐骑 闲云野鹤-霓裳魅影 仙族坐骑 云魅仙鹿-原始打扮 仙族坐骑 云魅仙鹿-天雨流芳
活动时间:
9月28日 - 10月28日
活动内容:
玩《梦幻西游》拼图,点卡大放送!本次活动采用“有奖拼图”的形式,玩家可以在四张图片中任选一张。规定时间内完成游戏的玩家,请确认通关信息!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所有申请的玩家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奖励由网易公司提供的《梦幻西游》点卡。
游戏方式:
在以下四张图片中任选一张进行游戏
(系统默认的为下面第一幅图)

《梦幻西游》是以神话题材《西游记》为背景,采用最流行的Q版风格打造出来的浪漫型网游,整个游戏都渗透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崭新的画风、风趣的对白、精密的门派平衡、引人入胜的剧情任务、优良的系统设计,全都贯穿于整个游戏之中,网易出色的研发力量,更加懂得把握玩家心理的设计理念,使得《梦幻西游》成为目前国内同时在线人数最多的超人气MMORPG网络游戏,目前注册人数超过2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32万,一共开设收费服务器达472组。
梦幻美女
 
与18万美女一起游戏

首届的梦幻可爱美女玩家选秀活动即引来超过18万美女上传照片参赛,从此《梦幻西游》获得“最多美女玩家的网游”之称。

玩家评价
 
2亿玩家共创游戏奇迹

《梦幻西游》注册用户突破2亿大关。这是国内首个注册用户数突破2亿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梦幻西游》稳坐中国网游市场第一把交椅。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