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修罗刹》惊天公测。为迎接新游到来,新浪游戏与完美官方为玩家朋友准备了NewiPad、索尼照相机、雷蛇鼠标、金士顿U盘、移动充值卡等精美好礼。
  从三张《修罗刹》备选拼图中选取任意一张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留下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获奖,快来参加吧!

  首款次世代2D革新PK新作《修罗刹》以高端竞技PK为核心,以唤醒玩家倦怠的PK激情为目标,创新推出自选对手和人数的修罗竞技场、5V45团队副本竞速赛,以及包括战场掠夺赛、家族争霸战、门派排名战等在内的39种PK模式。而为了能够让玩家更加投入畅享PK乐趣,更推出PK比赛0惩罚、PK赢家超值奖励,让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天下闻名的冠军英雄。

  盘古开天辟地时,用自己的巨斧斩杀了名为“混沌”的魔龙,之后,为了将仍旧分合不定的天地固定起来,盘古将自己的开天巨斧溶为一柄神剑,镇守在天地中央的核心,为了纪念自己曾经的功绩,他将这柄剑命名为降龙之剑。自此,世间终于得到了稳定,天地万物开始滋生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